1   

哇哈哈,哇哈哈,我終於等到這一天了

我的夢幻小廚房來嚕來嚕^^

為什麼我比小PUFF還興奮呢~唉呦

我真心覺得現在的孩子好幸福喔

小時候有一個鉛筆盒也就很開心了

images  

鉛筆盒-->就是這種很多機關的鉛筆盒,大家有沒有好懷念呀

(唉呀-->透露出小喵的年紀了啦)

 123-1   

我家小PUFF的遊樂場--->小喵真的好羨慕喔!

沒關係,我是她親娘,我也可以玩呀-->到底是妳要玩還是我要玩呀

123-1-7      

說到這個日本Mother Garden木製玩具

真的太有名了呀~我還沒當媽媽之前就知道了

(當時還想為什麼要花6-7千元買小孩的玩具,現在我明白了)

因為Mother Garden(簡稱MG)實在太紅了喔!!

之前台灣有櫃後來撤櫃一陣子後,很多媽媽都哭哭了,想買就只能從日本買回

但是MG這木製玩具不輕喔,去日本帶回不就要哭哭了

請代購從日本買加上運費----->運費好貴呀><

還好,現在台灣的總代理賣的價格很合理,直接找總代理買好安心呀^^

2  

這組紅色草莓廚房是朋友送小puff的周歲禮物

送來的時候,我真的是High番天了呀,是媽媽比PUFF興奮呀--->小puff也是迫不及待的想玩

 

先來一段小puff的可愛影音檔嚕!!!

 

hikaku13 (2) 

這組紅色草莓廚房是Mother Garden裡的入門款

若家裡位置不大,也只想買一組,荷包又不夠深的話

紅色草莓廚房這個SIZE是最好的選擇

 123-1-32   

123-1-30  

來開箱啦~~我好興奮呀

日本Mother Garden是天然木頭,用的是日本食品衛生法核可的塗料.讓爸媽好安心^^

小PUFF因為有了這組後,就瘋狂的在看各式各樣的日本Mother Garden-->又開始要失心瘋了呀

真心覺得這組C/P值滿高

除了廚房本身之外,還有廚具與食材10件組-->只是暫時不用買(媽媽還是手會很癢)

 

5

光看著紅色草莓就好開心喔!!!

每段時間Mother Garden就會小改版喔!!

之前的款都是粉紅色/粉白色/粉黃色為多,紅色的款找來找去,好像只有一組喔!!

我已經又在看大組的啦-->來人呀,拿住媽媽的手啦~1852986915  

3  

每一個小細節,都好可愛

爬文了一下,有看過網友買過仿品經驗不太好,說油漆味道很重咧

我這組是台灣總代理的-->一點味道都沒有喔!!!

123-1-39

這就是草莓廚房所附的廚具與食材10件組  !!

10402951_896520593707506_2596074802027348914_n  

光買單買廚具小幫手9件組-->就要1千多元了喔!!

其實買草莓廚房有附廚具與食材啦,是ok的啦!!

 4  

這條魚好好玩喔!!!不過我想問一下魚為什麼要設計在這個位置呀

這算是烤爐的一種嗎????!!

7   

每個小東西都好精緻喔!!還有調味料罐啦~~

就是縮小版的可愛廚房!!!

終於讓我等到這一天啦~~哇哈哈哈~

8

有了草莓廚房,瞧,我們家的小puff

早,中,晚都要在這裡玩呀,玩到連媽媽都不理了4cc483b9t55ce15ed803e&000.gif  

123-1-29  

  這組野草莓甜蜜的家積木組-->我非常推薦

寶寶絕對要有這個積本組無誤

絕不是因為它可愛,也不是因為媽媽自己想要

積木對孩子的影響-->可培養手眼協調能力,鍛鍊手部動作,

讓孩子學會認識顏色和形狀,進而推進孩子的想像力及創造力的發展喔!!

123-1-23  

 明明就是自己想要玩呀(哈哈)--->我是真的玩的很開心啦~

來,我們來看一下細節吧

各位看完不要罵我,這真的太可愛嚕

9  

 這個甜蜜的家積木組,是整組都可以玩喔!!

外盒本身有磁貼,所以當積木拿出來之後,外盒可以蓋起來然後立起來喔!!

10  

MG的紙盒,大家先不要急著丟,可以看一下細節

例如:進口商資料

然後甜蜜的家紙盒有示範一種玩法^^

11  

我玩的很開心呀

上面那朵小花真的好難放喔!!

角度放不好,就會掉下來啦~~哇哈哈哈

 

123-1-58  

裡面有附一張積木玩法

123-1-65

這個組合還有溜滑梯咧~~哈哈哈

哇,我終於明白為什麼這世界上積木那麼多廠商在賣呀

因為太好玩了~

123-1-26 

當我玩的很開心的時候

小PUFF冷不防就通通推倒了~~4cc483b9t55ce1e376587&000.gif  

123-1-61  

這組甜蜜的家積木組顏色很繽紛,每塊積木約3.5CM

小PUFF拿的很順手~很適合她玩

積木組裡面有男生,女生

我一邊玩,一邊教教小PUFF說,這是小PUFF,這是弟弟--->是在說下一胎想生弟弟嗎

 

14-p2  

然後我一直看MG,一直看~~

我有擬了想買的MG清單-->好燒錢呀!!!4cc483b9t55ce1695b363&000.gif  

 

12  

 

清單真的有點OVER了,怎麼辦才好呀

如果要把這些買齊,爸爸要認真賺錢喔!!!

 

 

小喵的粉絲團

各種好玩,好美麗,好優惠的訊息我都會在粉絲團分享喔!!!

  935383l92fle31ef.gif 小喵喵的543 

要過年了,時間感覺過的好快呀

小PUFF就這樣一歲了啦

回想去年的今天,已經過年了

我還在月子中心當乳牛啦~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