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這小東西,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香芬是很多女孩兒心中的小花園,女孩,妳喜歡那種香味呢^^

若問小喵喜歡那個精油味道

我想想,以前接觸的精油味道中

我最喜歡什麼香味呢

我喜歡玫瑰跟迷迭香這兩種香味啦^^

非常開心接到這篇的邀約

青春考究居然出精油了啦

P2040341  

青春考究一把精油寄來,太開心了呀,就立馬帶去工作室

小幫手跟造型師看到的時候一直說---> 天天兒呀,工作室擺滿了各式各樣的精油咧~

大家就像好奇的小寶寶在討論著今天要點什麼味道呢^^

小幫手跟造型師好奇的聞這些精油的香味

1  

這次的精油還有搭配水氧機

水氣機有個美麗的名字花園精靈香芬水氧機

6  

擺在工作室的櫃子上,真的美麗萬分

一邊工作一邊點著香芬,實在是太幸福了啦

以前小喵住台北的時候有用水氧機的習慣

剛搬來台中時有想去買新的水氧機,但一直找不到like的款式

沒想到青春考究就出了水氧機了-->幸福fu直升呀

工作忙碌時或是覺得室內空氣不好時,就可以選自己love的味道搭配使用

想醒腦或放鬆完全沒有問題

secretb  

 

先聊聊為什麼青春考究會想要推出精油呢

青春考慮受到一本英國的文學小說"祕密花園"啟發

祕密花園說的就是..一個小女孩.在知更鳥的帶領下.

發現了秘密花園的鎖匙..找到了封閉很久的花園

因為接近花園的植物.和自然的洗禮..

改變了她和一位小男孩的健康.和心靈..

真是有趣的故事!!!!

8

這次青春考究一共推出了10種香味的精油

台南市衛妝廣字第 1031200012號

每一個味道都有它專屬的故事

 

玫瑰(小王子的愛)

香氣宣言-->我因我心芬芳的甘露而迷醉

薄荷(思敏精靈)
香氣宣言-->我的意願決定我的能量!

佛手柑(七年之愛)
香氣宣言-->讓我心打開,願愛與光明進來

迷迭香(海之朝露)
香氣宣言-->我,就是創造力的原素!!

鼠尾草(救贖之草)

香氣宣言-->遵循自己隨著心跳而起的神聖智慧,我的心,就是智慧

茶樹(萬靈樹)

香氣宣言-->耐心、等待和真心的關注,會使我們學會更了解生命的意義

薰衣草(等待愛情)

香氣宣言-->我們都要細心的照顧與滋養自己,等待生命中的那個人出現

尤加利(風的翅膀)

香氣宣言-->我思考,所以我存在。你不能相信你的判斷,當你心中的想像支流已經停止的時候

檸檬(青春奇檬子)

香氣宣言-->我們不能調整風向,但可以調整風帆

葡萄柚(豐饒果實)

香氣宣言-->我感謝我擁有的!,沒有一片雪花會落在錯誤的地方!

2

精油大部分的女孩會拿來當香芬使用

這一次分享的精油還可以拿來按摩身體泡澡喔!!

像是玫瑰、薰衣草、迷迭香、尤佳莉、佛手柑都是很適合泡澡的精油~

另外迷迭香,佛手柑這兩種精油,非常適合洗髮精或潤髮乳一起使用喔!!

123-1-14

泡澡的話,配上青春考究推出的騎士與公主 精油幸福陶瓷薰香燈

整個也太速配了吧~

點了香芬加上精油泡澡,太享受了

看到這裡是不是有一種立馬想放下手邊的事,跳到浴缸呀^^

123-1  

 

對了,如果要按摩身體,記得要搭配基底油使用喔,

像我們去SPA時,小姐都會搭配基底油幫我們按摩是一樣的意思

如果沒有基底油的女孩也可以搭配無香味的乳液呦^^

青春考究非常的貼心

還特別去找了這款日本進口的LOSHI馬油讓大家選購

我用了一次馬油,整個就愛上它了~

一開始以為會黏稠-->我超恨黏黏的乳液呀

沒想到完全不會黏,但皮膚有明顯補水到的FU~

吼吼吼

超級想把家裡全部的乳液丟掉-->太浮誇了

123-1-13  

我選了這葡萄柚+薰衣草來示範

9

先擠出LOSHI馬油

加上3:2黃金比例的兩種精油

 

10  

冬天小喵的腳真的容易乾呀

剛好用這個滋潤我的美腿-->好敢說

然後順便按摩一下的小腿,久站的小腿好容易腫喔!!!

按摩完舒壓一下,順便保養我的每一吋肌膚

  

4  

精油除了以上的用方之外

青春考究還設計了這款讓我們隨時把香味帶著走的許願精油瓶

可以把自己喜歡的香味帶在身上喔!!

掛在辦公桌或包包都可以喔!!

12  

這個是知更鳥的幸福口哨

是從那個小故事中得到的發想

小女孩吹著口哨.引來知更鳥在身旁圍繞.知更鳥帶領小女還找到了秘密花園!!

這個陶瓷口哨是真的可以吹出聲音,還可以防身呦

 

每一次青春考究推出的系列

小喵都很喜歡

不論是這次的精油或是喵娘最愛的時光系列

我都感受到他們的用心

 

番外篇

我請賈老大幫我隨手拍一下照片

沒想到

13  

他居然對精油好奇了起來

我立馬拍下證據,以免他說我亂說

123-1-10  

他還很認真的每個精油都試聞了一下

最後他選了檸檬跟佛手柑

呵呵.然後他洗完澡也用了LOSHI馬油

用完後,他只說了一個字--> 讚

哈哈哈,有時他還滿可愛der

 

15  

後來喵娘也拿去用了呀~

所以水氧機會被搶來搶去呦

喵娘比較淺眠喔!!她用薰衣草安神一下~~

整個房間都香香的啦~

14  

有興趣的朋友,

現在有活動喔!!

青春考究提供給喵兒冰友好禮

16  

 只要是喵兒的粉絲,不限金額..購物就會送小羊耳環喔!!

 
然後再加贈喵喵老師一個額外小禮物-->知更鳥的幸福口哨
 
記得在訂單備註欄"愛美麗小喵喵粉絲"喔!!!

http://quest2013.shop.rakuten.tw/

                                                                      

大家趕緊到青春考究瞧瞧吧

 

我的秒密花園系列 http://goo.gl/rQ3sSP

青春考究粉絲團 http://goo.gl/QPJMzK 

 

 

 

 

 

小喵的粉絲團

歡迎大家來跟我分享育兒543喔!!

1019642kv7w138mt4.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精油 青春考究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