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38102_10202163304757953_247474677_n  

 吃膩了傳統月餅嗎???

香港美心月餅由大美人陳慧琳代言

head01  

我們不用飛去香港就可以吃到了呦^_^

美人代言果然不同凡響

小喵很少揪吃的,所以揪團代表-->好吃+值得

美心月餅是香港連續16年的冠軍

這次開的團是屬於冰涼系列的冰皮系列(奶蛋素可食)

強項-->大部分以天然果蓉做餅皮&香港製造

夏日就是要透心涼啦~

想想中秋節烤完肉,應景要吃月餅...

此時拿出冰皮月餅出來,才是王道

多麼優秀..一定會搶著吃~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_^ 

 

P1990298  

美心月餅美心冰皮,幻彩粒粒冰  一盒16個(一顆約30g) $1050

   (同一地址不限盒數郵資一律$100)

一盒16個剛好是16個口味,粒粒驚喜,粒粒好吃,每一口都讓你無法忘懷

可惜小PUFF還不能吃吃,不過我有要送喵妹,讓仔仔也可以一嚐好滋味呀!!!

 

10647596_10202164882557397_1564881890_n  

盒子上直接告訴買的朋友

保證香港製造

需冷藏在4度C以下

(團購以新竹貨運冷凍宅配,所以外島的朋友,真的很SORRY,無法送到那麼遠的地方)

P1990294  

每顆的外包裝都有寫口味

在拿的時候真的會想一下到底今天皇上是要挑誰呀^_^

(又在古裝劇打轉了,甄嬛傳都那麼久了,中毒太深XD)

 

text05  

16種口味的寫真奉上不加價

哈哈哈..這官網就有照片了啦(耍白吃)

 

P1990297

貼心保冰袋

送禮也好看....話說誰有收過像這樣的冰心月餅呀

還真的是很難得呀

我已經立馬下訂好幾盒

要討好的人太多了啦~~ EX:幫我辛苦工作的小幫手,公婆.最愛的喵妹.....

自用送人兩相宜

各位老闆..千萬不要對自己的員工小氣

對員工好,員工才會認真幫你賺錢喔~~~~

P1990295  

美心真的很用心

除了附上保冰袋,內盒還附上冰袋呦^_^

小細節也顧的很棒

不虧是讓喵兒揪團的月餅呀 

P1990301  

大家一定會問

它是冰淇淋嗎??? NO,它不是它不是它不是.............(打滾)

它只是把內餡是凍起來了啦~

口味有綜合莓果、藍莓二重奏、芒果栗子、番石榴杏脯、夏威夷果仁芝麻,楊枝甘露口味,柔軟冰皮配上很像冰淇淋的內餡

從日系到歐美口味都不放過,哈哈,整個大嬴呀

最佳食用方式:從冷凍退冰3分鐘,有點軟Q時就是入口最佳"食"機  

head04  

識得食,一定食最好

根據IPSOS 2014年8月最新嘅調查顯示,美心冰皮月餅連續3年被受訪者評選餅皮為最煙韌及藍莓口味為整體最好味!

唔怪得連Chilam都讚美心冰皮月餅「煙韌好味一次過」啦!!!

10589512_10202163304837955_434589043_n  

賈森吃了滿心開懷

10589718_10202163304917957_1775123634_n  

大家再來覆習一下這盒月餅為何非buy不可

1.奶蛋素可食(這超重要的呀)

2.香港連嬋16年冠軍  (侯厲害呀)

3.全程香港製造&生產包裝

4.是全港公認最煙韌

5.陳慧琳代言-->整個放錯重點..哈哈

6.冷凍可以凍120天(相信我,拿出來沒2小時大家就吃光光了)

7.小喵分到的數量有限,訂不到就真的要哭哭

 

購買時間 即日起8/29 中午12 :00準時收單

購買方式 自行計算購買金額,運費100元  (同一地址不限盒數郵資一律$100)

9/3-9/5 由新竹貨運冷凍宅配

有任何對帳,改單,收貨問題麻煩直接與客服聯繫

客服信箱:客服信箱:cs.googa@gmail.com

客服聯絡電話:03-3466188 #10 或 #11 蘇小姐 (周一到周五 10:00〜17:00)

【匯款帳號】    華南銀行:008 北桃園分行 帳號:244200511279 戶名:游芝郁

團購表單(香港美心月餅訂購表單)-->http://goo.gl/B5VR6C

 

 

 

 

小喵的粉絲團

有什麼優惠活動,第一時間都會在粉絲團公佈喔!!!

 

 line-74.gif  

小喵喵的五四三

人生要做的事好多

事情來了就一一去解決處理

快樂與不快樂

一線之隔

我會加油^_^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喵喵 的頭像
vivian喵喵

愛美麗的小喵喵Vivian 新娘祕書/彩妝教學/半永久彩妝/最新韓國紋繡技術/親子育兒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