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154  

 

我只能說這台德國ABC Design Cobra

讓賈森稱讚到不行,可以直接跟廠商說--->歡迎找他拍宣傳照

為什麼要說相見恨晚呢??

當初接到德國ABC Design Cobra推車的邀文時,有想說跳過~ (sorry....我承認我錯了,原諒me)

那大家要問,接文的亮點是...不知為何邀文的mail也有寄給賈森

賈森有看,然後叫我去回信

眼尖的朋友會說...可是小puff已經有小桃紅推車了呀

 

 CIMG3280   

P1980448

嗯呀嗯呀嗯呀---->小桃紅出現啦

 1  

嗯,有看出來那裡不一樣嗎????桃紅色的跟之前小喵po在粉絲團的一樣???

答案是

.

.

.

這兩台都是德國ABC Design Cobra啦!!!!!

其實這兩張照片只差在嬰兒提籃喔  (嬰兒提籃-->maxi-cosi )!!! 需要買專屬的提籃轉接器 ABC有售

maxi-cosi 嬰兒提籃(0-1歲的提籃汽座)是小喵自己額外購入的喔!!!

 

好啦~~不玩了啦~~認真^_^

3  

就用照片來証明一切吧^_^

如果我沒有說,大家還會誤把ABC Design Cobra這台誤以為是小喵原本那台吧!!!

然後大家接下來認真看完,有點長..因為我好認真..(no,是賈森認真--->應該叫他自己寫一篇呀)

quinny moodd價格-->請大家自行查詢

(翻滾ing~為什麼ABC Design Cobra不早一點出現...........)

現在不是討論我失心風這件事啦>.<

這台ABC Design Cobra市價$13800,加了ABC本身的提籃跟結合器 才2萬出頭左右,真的很划算

就像用買TOYOTA的錢去買BMW一樣~

  P1980082  

先來個ABC Design Cobra自我介紹

體採超耐用的強化材質,外罩採防撥水材質,防曬達UPF 50+,

遮陽罩有可掀式天窗可看到寶寶,座椅可以雙向使用,椅背可三段式角度調整,

座椅角度設計符合寶寶人體工學,把手的高度可依家長身高伸縮調整,寶寶腿部靠墊角度可調,

前扶手可拆,方便抱起寶寶,大型三輪採懸吊避震系統,前輪除了可360度旋轉也可定向操控,

煞車為一踩雙煞設計,超大空間置物籃五點式安全帶,全車皆採用易清洗透氣的材質設計。

屢獲歐洲設計大獎,更因為它絕佳的功能性及安全性

abc_design_croba_info2 

                   產品規格                               
            使用年齡:0個月 – 15kg                          
               車體重量:10.4kg     (比Quinny moodd輕,Q牌15kg)                                 
             車體管材:輕量鋁合金,收合尺寸:84 x 65 x 47 cm                              
             剎車系統:一踩雙煞  ,推車高度:103 – 110 cm                                 

可搭配安全座椅:
ABC Design Risus、Doozy (需配合卡座)
Maxi Cosi Cabrio (需配合卡座)
Cybex Aton、Aton 2 (需配合卡座)
Römer Baby-Safe plus SHR (需配合卡座)

5  

組裝很easy,賈森連說明書都沒有看,就完成了組裝呀

白管的推車就是讓人忍不住的迷戀

(就像賈森迷戀我一樣呀.........................XD 大誤+歪樓)

P1980138

P1980273  

ABC Design Cobra實品質感很好,有大大的輪胎,大大的置物籃

放了我的包包跟媽媽都還有空間咧~

推起來很穩,小PUFF坐在上面感覺很安心

P1980237  

 P1980244   

那天帶小PUFF去秋紅谷走走,順便Try一下Cobra的穩定感!!

我跟賈森推下坡又上坡

P1980258  

我還硬要配合推車,黑白穿搭咧~~哈..

P1980271  

結果這個小女孩睡覺了....有那麼舒服^_^

 

  

  

 9

這款推車雖大,但不用拆提籃就可快速收車囉~
 
(請賈森收車拍照給大家看,但是收的太快了....閃收..神收呀)
 
P1980802  
 
收起來不但不占空間,還可以站立咧--->太神奇嚕

 

P1980804  

 放進汽車後車廂也不是問題!!
 

 6  

這個置物籃連貓咪也瘋狂啦,突然看到還以為我買了寵物推車呀

tiffany妳也想要跟小puff一起出門嗎??...呵呵myAvatar_17001462_1.gif  

P1980692

 (夏日陽光總是特別耀眼呀,還有遮陽傘可以選購喔!!遮陽傘防UV高達50+)

 

     

 

很多人說住在台北擁擠的都會區,大台的推車會不會很不方便

回婆家時有帶小puff去全台灣最擁緊的SOGO百貨逛街

還是假日咧~~完全沒有影響呀

P1980774  

我不得不稱讚這台的置物籃很棒~

媽媽一直在買,置物籃很夠放!!!! 

10553516_10202035563884511_7142730911838153932_n  

SOGO美食街多擠,大家都知道吧~~

ABC Design Cobra這台設計比較高,所以小朋友不需要用到餐廳的餐椅喔!!

直接坐在推車上就可以了呀-->實在好便利

P1980770

 

想當時尚父母,此時在排隊買星巴克--->這是賈森的堅持....哈

 

每個家庭適合的推車不盡相同

沒有完美的推車,只有適合的推車

賈森跟我在推車上的選車,以寶寶安全性高為第一優先考量

重量跟體積不是我們care的重點

加上台灣的路面永遠都不平,推車的穩定性及舒適性也非常重要!!

還有,有個媽媽跟我聊天,她說推車寶寶不行坐太低,貼地上

原因是"空氣不好"...呵呵呵,我笑了...說的真好^_^

 

 P1980777

桃紅色是嬰兒提籃(1歲前的安全坐椅)-->maxi-cosi

是小喵自己額外購入的喔!!!

10527391_10202039815790806_649459404041733554_n

 

德國ABC Design Cobra這台C/P真的很高^_^

 

有興趣的朋友可參考ABC Design 官方粉絲團  ---> http://goo.gl/QeKCk0

小喵目前不會開團喔!!! 

       

 

 

 

 

小喵的粉絲團

開團都會隨時在粉絲團通知大家喔!!!

 

8月 新祕課程招生中-->http://goo.gl/jgR59e

 

 

j6w8lm0q.gif  

 

小喵喵的五四三

 帶小PUFF出門玩耍

要保持優雅真的很難

不過我會努力滴

最近真的要認真瘦身呀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