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2周前有去照高層次

原本預定的產檢,小喵就延到這周才去

今天回台中林新產檢

哇,才2星期小PUFF就大了100多克YA

大約6百多克(當媽媽的沒有任真在聽)

我超認真在看超音波照

還是老話:這樣的照片只有醫生跟媽媽才看的懂啦~~

懷孕時間好像過的很快

應該是我慢慢走入天堂期啦

最痛苦的時間是8月-9月

可以說孕期都痛苦的時候

到現在還是會乾噁+胃容易不舒服

但跟8-9月比起來,真的快活好多呀

 

不過胃口的大改變真的嚇到第一次當媽媽的我嚕


 不喝牛奶變超愛牛奶  ,不喜水果變超愛水果

   
不喜白飯變沒白飯要命  ,超愛奶茶變超恨奶茶
  
超愛雞排變討厭雞排  ,聞到豬肉有臭豬肉味
   
牛肉麵喝湯吃麵不吃牛,炸雞腿最多三口就結束  

火鍋湯頭變成味精湯頭  ,還有好多好多呀

最近也一堆食安的問題,想一想不吃這些加工品也好啦

 

之前產檢體重是48.6KG

上個月去宜蘭玩一趙體重破錶

今天產檢50KG

呼~~~大家一定說這樣還好呀

但我不想胖太多呀

希望產後可以號稱完全沒胖到的孕媽咪啦

 

P1100532  

哈,小肚子已經跑出來了喔!

走路也開始像企鵝了啦

希望不要大太快

等我1月收工專心待產再變大吧

哈哈哈

好貪心的媽媽呦

 

最近小PUFF胎動非常厲害

我非常早就感覺到胎動

13周就有FU...雖然大家都不相信

但絕不是屎在滾啦~

胎動這感覺只有當媽媽才有辦法感受到!!

男人是永遠無法理解的喔!!

 

這次產檢跟林新醫院 廖敬慈醫師聊到生產方式的問題

我問我要何時決定自然產還是剖腹生呢?

他很淡定的放下筆

(哈,當時他在幫我開適航証明..我要去日本玩耍嚕..OH YA)

回答我大自然準則

就是大自然

除非逼不得已,否則他的孕婦都是自然生

然後我下一句問:那有人大全餐嗎??

他又淡定回答我

我的孕婦都是自然生為多,很少大全餐

(護士在偷笑.我好像呆子呀)

我自己OS:感覺好像跟廖醫師買了保險呀

我又不死心....那我...可以打無痛嗎..

他終於回答可以...我整個心情放鬆了

如果自然生又不能打無痛

那我要不要考慮水中生產算了啦...

我只能說在台北生活習慣了

台北的醫生每個都好緊張,一堆自付檢查或是完全聽孕婦要求要幹嗎就幹嗎

反而台中的廖醫師好隨性呀

一堆有的沒的自費產檢,他完全沒有跟我提到半句咧..

哈哈哈

一個後知後覺的媽媽,遇到隨性的醫生

我只能說小PUFF要乖乖健康出生喔~

不然我這個神經大條的媽又不知道要說出多少笑話了啦~

 

 

大家有空來小喵的FB聊聊天喔!!!

 

 

 

 

j6w8lm0q.gif

 

 

小喵喵的五四三

我非常非常期待去日本玩樂

賈老大沒去過,我上次是10年前跟同事去玩耍的

這次孕婦的行程非常輕鬆

一天只有一個行程

哈哈哈...

 

 

arrow
arrow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