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當長眼線撞上咬唇妝會怎麼樣

沒有其他的答案

就是韓到底

嘿嘿嘿



之前去韓國時,路上韓國女孩總是畫長長的眼線

可能多數又長又黑的眼線

看起來有些殺氣


這次小喵雖然是畫長眼線...卻沒有殺氣啦

我是怎麼辦到的呢...

請大家耐心往下看嚕






今天的重點是眼線跟咬唇

所以眼影不是重點

但還是要發揮韓風眼妝

有好像沒有的感覺

小喵我用了淡淡的橘咖啡色眼影上整個眼皮

對呀..就那麼簡單呀




鏘鏘鏘鏘

重點出現


最近滿多彩妝品出了臥蠶系列的眼部產品

不外乎是有亮晶晶的眼線液


不過其實好好找一下家中的彩妝品

搞不好不用多花錢也可以找到替代品喔~

這支就是我在抽屜裡發現的

integrate 眼影筆色號PK261,是粉紅色的

用這個來創造臥蠶的視覺效果

讓妳免動刀也可以有楚楚動人的桃花臥蠶啦!!

是不是簡單又省荷包咧~




今日重點1


眼線....非常多人不太會畫長眼線

今天心情好大放送

哈...


要一氣喝成不無可能

來來來

先拿出眼線膠筆

畫出一條眼線緊跟著睫毛生長處

畫不好也別怕

人生嗎....失敗了就多試幾次呀





再來拿出可愛的眼線液

延著剛畫的眼線拉出來一點

再從ㄑ的地方再拉出第二條

當第一條遇到第二條時..就會有個小框框了

大家勇敢的塗滿小框框

是不是畫醜也不怕了

大家趕緊來試看看喔~

包妳一次就上手

哈哈哈..





夾睫毛+上下睫毛都塗睫毛膏

今日眼妝就完成了呀





眼妝畫好了

來畫個平眉吧

大家請記得流行不代表適合

如果看不習慣平眉還是畫平常適合的眉形就可以了呦!!!!



來來來

趕緊再往下看



今日重點2



咬唇妝很簡單

先取一點粉底來遮住唇色

再把
奢華寶貝寶石晨露雙芯唇彩 

04 粉紅小惡魔請出來呀,把小桃紅直接上色在唇的正中間






剛開始會覺得沒有咬唇的效果

那大家就抿一抿嘴吧

各位..不要怕就是這樣EASY

效果就是那麼優啦~






最後上一下口愛的腮紅啦




當長眼線撞上咬唇妝

主題的妝就完成了喔!!!

如何如何

有注意到我戴什麼嗎...


我的貓耳朵可愛嗎....




奉上一張

連我自己都想賞自己2拳的

輕輕咬唇照

有沒有欠扁...

哈哈哈..我好愛演喔!!!!




好啦~來一張正常版的

本想跟貓女兒TIFFANY拍一張

牠怎麼樣也不願意露臉呀

下次看看牠心情好,會不會賞光呀





小喵的粉絲團

來打個招呼吧





小喵喵的五四三

有些事不經歷

是不會懂的

失去了,才會知道曾經的好

而我很像小女孩

總是在意一些小女孩在乎的事

這叫多愁善感嗎??!!

還是吃飽太閒

哈哈哈

有點脫序的543


好啦~

我們下回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