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ban Decay NAKED眼影這個系列最近出第二代了

因為學生帶來給我試用後
我才想起來..呵呵
去年暑假加拿大的學生有帶一盒一代給我

我只能說我的彩妝品太多

多到很容易忘記某些東西的存在



Urban Decay NAKED這是非常多的部落客都知道的眼影盤

(要當部落客也很不容易啦,也太忙碌嚕)

火紅的程度也讓網路出現了仿版

所以大家在敗家時,別忘了多留意喔~

否則就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啦



上圖我稱為非常隨便之試色照

哈哈哈

我真的忙到無法一一交待各位說這色澤是安怎呀

每一色的箇中滋味,我就默默放在心裡

大家就多看看我平常化的妝唄

Urban Decay NAKED這系統有10色

顏色多到1支手背放不下

只好分2支手背來拍照嚕

我覺得眼影的細緻度很夠

不太飛粉,換言之就

是粉很細粉很細粉很細(很好..我又發神經了)



其實N年前台灣曾經有Urban Decay專櫃

但人就是這樣,失去才懂的珍惜呀

(喵老師又想當YA教授,來教大家做人的道理嗎..哈哈哈)

Urban Decay的眼影打底膏超級出名的好用

我的化妝台內也有2支庫存啦!!

這一代的眼影盤附了一支隨身版的

非常貼心

(第二代好像附唇蜜)

那即然介紹彩妝品

順便贈送超簡單妝文好了

這像不像菜市場買菜

買蔥送菜咧...

(哈..硬是要倒著送....)




今天用的是許久不見的RMK 水凝柔光粉霜

旁邊是它的專用粉底刷

小喵OS:還真的要配上這支專用粉底刷才能刷的薄透呦



最近很愛用兩種蜜粉定妝

歌劇魅影的蜜粉是小米做的

粉質很細,我會拿來定眼皮附近的妝

另一盒粉紅色是我之前去韓國買的HOLIKA蜜粉

粉細沒有歌劇魅影細緻但價格跟品質算是C/P質高的產品





這次先上腮紅

讓自己有好氣色先

有時候畫妝時會起來走來走去

看到自己全慘白的樣子,實在好害羞

腮紅是NARS的,色號
ANGELIKA

這名字一聽就知道是走可愛風格

我只能說NARS的腮紅超級划算

一顆可以用800年,永遠用不完

想要用用完了的籍口去買別色都沒有機會呀

小喵OS:這腮紅使用要非常小心,會很容易有猴子屁股



好的,今天不認真眼妝來了

平日我出門畫妝真的超神速的

再早新祕工作我都可以好好的把妝畫完才出門

先用SIN這色把眼皮塗滿

小喵OS:其實顏色滿透的,大家不用擔心,用力畫下去吧


再用SMOG這色

只畫段半段往前暈染一米米



最後再用眼影筆刷沾SMOG暈染眼尾的下眼影



下眼影的前半段也別忘記了喔

是用VIRGIN這個顏色喔~





我用1028黑色眼線膠筆畫內外眼線

這樣眼妝就完成了

3色眼影+眼線..真的超簡單的啦!!!




是的,這就是完妝照嚕

我在演頭痛給大家看

又沒有正經了啦

哈哈哈





小喵喵的粉絲團

大家有空來這裡跟我聊聊天喔!!!!








小喵喵的五四三


這幾年總覺得時間過的很快

有些人事物回首不像從前

前兩天聽見同學不幸的消息

感嘆呀

也教了大家一課

除了平常注意自己的安全之外

也讓我了解,人生無常

珍惜目前擁有的一切

要對自己好一點,也別造成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