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ha~

大家好呀

許久不見妝文咧

有沒有讓大家都忘了小喵喵呢!!

真的真的,連我自己都覺得怎麼會那麼久都沒有寫妝文了啦

對不住大家

趕緊奉上

今天的眼妝很像薰衣草+巧克力

so就這樣給它取名為薰衣草巧克力啦




小喵我本身雙眼皮不太均衡

右眼的雙眼皮比較不明顯

有點大小眼,平常都沒有在貼雙眼皮貼

今天有認真的調整了一下眼型

(聽說台中的信望愛眼科非常厲害..好想去好想去呀)




保養隔離省略

最近好忙,忙到黑眼圈都出來跟大家打招呼

這是kate之前出的遮瑕膏

現在已經改版了



這次的底妝是用小凱老師的1028夢幻美姬粉底液色號白晳膚

很多開架式的底妝都很好用

如果手上資金不足無法買專櫃粉底的妹妹棉

強烈推薦1028這瓶粉底液

個人認為是c/p值很高的粉底啦




RMK水凝柔光蜜粉,色號P00

防油.我拿來當眼部蜜粉

Etude House 凡爾賽公主~皇家容耀蜜粉寶盒

裡面有微微的珠光

我整臉上

最近很喜歡光澤感的妝感

一般蜜粉上完妝都有粉霧感

所以小喵特別選了Etude House 這款蜜粉來定妝




之前小喵很愛植村秀的33E

出現了這款,腮紅RMK 色號PK06

就變成我的心頭好

真的好喜歡這色的光澤喔

XD小聲說香奈兒腮紅44號....也很厲害啦

新娘我都用小香的44號喔!





羞羞羞..新品上市

不過這是之前敗的, 一直沒讓它露臉啦

CASTLEDEW是韓國的牌子

鑽石公主經典菱格眼影盤NO1羅曼史

台灣的美容材料行,嘉賓,六福很多也有這牌子

我是在屈臣氏看到的啦




眼妝不一定要複雜,

不是畫很多,畫很久就是厲害

大家還記得手指萬能嗎

手指讓眼影可以很浮貼,先用薰衣草紫色畫眼皮2/3處.

再用巧克力咖從後面往前畫

與薰衣草紫MAX在一起

這樣眼影就畫好了喔

就是那麼簡單啦!!!





SEPHORA是美國的美妝店

我之前出國看到的

非常非常的好用

我買SEPHORA自營品牌的眼線膠

這個咖啡色,色號statue bronze我用了超多顆去了

除了上眼線,也要記得下眼線喔

千萬記得不要把下眼線框起來呀

還有還有,眼線記得要畫一咪咪喔~

畫好眼線後,小喵還有用功克力咖暈一下眼尾啦

這樣就算之後睫毛膏暈開也不怕...哈哈哈





硬是要用香奈兒的限量睫毛夾來拍照

炫耀喵~

睫毛膏應該不用介紹了吧

嘿嘿嘿


不要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喔



最後貼上藝人都在用的正港公主李交叉7假睫毛

畫上眉毛

才是完成今天的薰衣草巧克力妝容喔~


大家有沒有喜歡呀


謝謝捧場

XD畫妝這件事並不難,大家記得多練習

一定可以畫出最適合自己的妝容喔~





這是小喵的粉絲團

大家別忘記來喔~

記得按讚喔~



小喵喵的五四三

我希望保持快樂的心情

一直活下去

不要太在意別人看法

活在自我良好的情況下

這樣的人,現在愈來愈多

只要認為沒對不起自己就好

但品德不好,難道就真的活的很快樂嗎?

呵..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