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很記得我與venus的緣份是怎麼來的 
記得某天她透過FB跟我訂下去年的訂婚檔期
再來...她說她一直都在國外 
我想那除了當日,不太有機會見到面 
很巧的在她訂婚的前一周我們相遇在園外園 
她去看場地,我剛好去新祕
她在宴會廳叫了我 
寒暄了幾句,我又去忙了
XD:當時還想...哇,也太巧了吧



回想訂婚當天我們不太熟. 
最後她說了所有的妝髮都是她想要的 
此時的我才鬆了一口氣 

這中間我們沒有刻意聯繫
她一直默默的關心小喵  
在之前家人生病時,
她留言給我鼓勵 
小喵到現在記憶猶新 
其實在大人的世界裡 
要交到真正的朋友不簡單 
何況我只是幫她梳妝的一個人 

而我把感謝一直放在心裡面

沒想到在去年9月我工作重心轉移台中時
她突然跟我說,今年3月要抽空回台灣在台中辦婚禮

就這樣我們又見面了

3月中她才回台灣

到婚前

她只傳了白紗禮服的圖片給我後

也沒有跟我討論造型

她只說就蓬鬆韓式就可以了





這件白紗,很美

她從國外帶回來的

XD沒想到國外的禮服以量身訂做為主,所以無縫份.不是很好修改!!

請大家從國外買禮服要留意一下身型與是否好修改喔..否則修改的費用可是貴三三的呀!!!



瞧,她穿起來多美呀

真的就像新娘的名字一樣

我的維納斯女神呀




背面的髮型

有蓬鬆吧..我自己也好喜歡喔!!



原本venus說第二套想要放下來後+花圈

但盤完第一個造型

她就說.....

人家好喜歡妳做的盤髮喔

下一句是...

我好美..

呵呵呵,venus好口愛呦!

是的,妳真的很美呀


我特別從花市找的淡紫色風信子

手作的夢幻花圈

原本設定放下來

臨時改成側盤髮..

但小喵不想要後面單調

加入的緞帶的元素




讓venus正面背面360度都好看

是不是好好看呀!!!



她跟新郎都從在國外念書

所以偏向國外婚禮

這場午宴

把大部分的時間留給自己

跟朋友&家人盡情的拍照



也謝謝venus的信任

放手讓我隨意做造型

FB妳的留言

選到你當新秘比嫁對老公還幸福!luv ya~繼續往你的人生巔峰邁進!加油~~

"好感動"

謝謝妳





這是小喵的粉絲團

大家要記得來按讚喔!!!

大家每天都要很HAPPY的過生活喔!!




小喵喵的五四三

事情一件一件的多

我會一件一件的好好的去完成

也謝謝每位欣賞我的朋友

不欣賞的,我也很謝謝

人無法十全十美,我無法滿足每個人的想法&需求


有人說我高傲

我要說

拜託~我超親民的...(撥瀏海)

如果覺得我驕傲,那就代表

這個人不值得我對你笑..

請先檢討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