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認真.想要連戴彩妝文

今天給各位看倌帶來最容易上手的開運彩妝


主題:紫色

傳統紫色代表尊貴

像是紫禁城

紫色在色彩能量中屬最崇高的色彩,代表自信與尊貴。

真的是相呼應喔!!






這個妝容非常的快速

可以說是平常不愛畫眼妝的女孩兒

也可以快速上手喔!

底妝:奢華寶貝
陶瓷娃娃晶透防曬粉底乳 01 淨白娃娃

 OS:用來用去還是愛這瓶底妝已經第三條嚕,可惜它顏色出的不夠齊全呀




嘿嘿

這是ETUDE HOUSE公主聖誕節寶盒公主透亮蜜粉

有很美的亮粉

但上臉上不會有很大顆的閃片

會讓皮膚看起來很好,有陶瓷肌的FU

這就是韓國女孩最喜歡的光澤感




底妝畫好之後就先上腮紅,大過年一定要讓自己氣色好

才可以招得好人緣,好運氣喔

這個RMK 琉光修容腮紅
P07

是我的心頭好,這個粉色超愈了我之前的最愛植村秀33E

現在只能跟33E說聲SORRY嚕





這三樣東西是今天的主角

奢華寶貝魔法星鑽雙燦眼影 :繆斯女神

SOLONE 超防水防暈眼線膠筆06靛寶藍
CLIO珂莉奧 超顯色孝利眼影眼線筆旋轉式05 星空紫



先用手沾紫色眼線畫整個眼皮
第二次用海棉捧再壓一次雙眼皮內 
這樣眼影就好了,是不是很簡單+快速呢!!

(利用單色眼影也可以創造層次感喔)



SOLONE 藍色眼線膠畫一條長長的眼線

注意一下內眼線也要畫喔!




接著要有符合紫色的眼妝
下眼影也別忘了喔!!

我用眼影捧畫下眼影,比較好上色也比較不會眼影粉滿天飛啦



最後用CLIO眼線筆畫下面的內眼線
且記不要整個框住眼晴  
會看起來很兇喔!! 



瞧,這樣就完成了今天的紫氣東來開運妝容

是不是好簡單呀

小喵是注重內眼線的女孩

就算不貼假睫毛,眼睛也可以有神而且不會有殺氣喔

建議不太會畫妝的女孩兒


化妝其實是很簡單的事

先從眼線開始

慢慢試一定可以畫出最美麗的妳喔!






這裡是小喵喵的FB粉絲團
別忘了常來這裡跟我打招呼喔!






小喵喵的五四三

新的一年來臨 
開春的第一個工作 
是去馬來西亞的新祕 
很開心有機會出國服務新娘  
也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工作順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