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ny小妹妹

我們認識許久了

自從她大學畢業,我們就認識了

大學畢業的她.....

訂婚了

當時..我在那裡...

她說她在PTT上面連來連去看到我的作品

(每次新娘說在PTT上面看到我,我都很納悶呀.....)

她一看就覺得我是她想要的日系風格


我的新祕成長,她至少參與了一半

不管好與壞

她都非常支持著我

有一次透過MSN聊天

聊到新祕工作中的挫折

她非常非常的拍胸脯保證

對於我的作品非常有信心


因為妳的一習話

讓當時的我重拾了自信

妳就不知道妳的一句話造就了現在的喵大牌





牡丹捧花

用了許許多多的愛心

我親手綁的送給妳

雖然我已經在FB炫耀過了!!!





看著妳拿在手中

我內心非常的激動

但工作中是不能哭哭的



小妹妹長大了

三年前訂婚

而現在結婚了

對我而言,妳還是我與賈老大口中的小朋友

妳真的很SWEET



這是第二捧捧花

也是小喵用滿滿的愛心綁的

因為妳要丟捧花

第二捧讓妳帶回家好好的欣賞一下






danny比較洋派

也希望辦一場戶外的婚禮

與朋友好好聊天

所以她自己訂做了白紗

再租了一件晚禮服

而造型也是非常相信我

放手隨便我誰豆



(沒騙大家,真的是隨便我呀)





就是這張讓FB的網友說

太有氣質





收到妳的卡片

很開心

因為我會把它跟之前妳寫的卡片好好保存在一起


我常說謝謝妳當年的慧眼識英雄

是真的



卡片上妳真著

妳的敬業+三八的個性真是很捧的組合

從喵到喵老師到喵教授.....

到未來的大師,都不要變喔

我會的..

我想我這三八的個性到老是改不掉的

文章寫到這裡

又不爭氣的哭哭了..


最後我要說


謝謝妳愛我.....



的手藝啦......






之後我去泰國玩別忘了要拿什麼給我喔

哈哈哈

好啦...這三八的個性真的改不掉呀



最後祝福妳們小兩口

永遠恩愛


要像我跟賈老大一樣喔

永不分離

(
!@##$  噁心死了啦........)








小喵喵的FB粉絲團

別忘了按個讚

常能隨時看到小喵的543喔





小喵喵的五四三


入行現在的造型師工作
我不忘本 
也不走捷徑 
想靠偏門成功 
未來一定要付出更大的代價 

腳踏實地才是最實在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