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不去了

真的回不去了



酷迪再也回不去了啦

哈哈哈

一開頭就搞什麼犀利言詞

開頭來介紹一下

為什麼小喵要說回不去了呢

因為喵妞的髮型師"酷迪"先生開店嚕

這一次他花了畢生心血

重金裝潢開了這家KD HAIR


質感跟往常完全不一樣啦


英式時尚風格......   I LOVE

是不是該在店裡幫他跟夫人(艾蜜麗)拍個婚紗周年照

(賈森在招手招手......)






我終於染頭髮了

應該說有時間可以讓酷迪大師誰豆嚕

沒辦法他好忙碌

從來沒看過髮型師要預約2個月的啦





嘿嘿嘿..

瞧~兩枚帥哥幫我誰豆咧

有沒有那麼幸福呀

新助理弟弟

好口愛呦

(我怎麼呈現出色狼的樣子啦...羞羞)




我這次突破了往常的原則

我染頭髮最不喜歡紅色

可能我太白,染紅色看起來會更白沒血色吧

這次我要挑染粉紅色跟桃紅色


因為挑染所以要先漂白

頭髮夾成這樣我覺得好口愛呦~

像不像春麗啦~



這是完成品

因為不敢一次染太多,怕台掉

所以一米米而已啦~

酷迪說這顏色超火紅

可能是因為蔡依琳的關係

原來小喵人家也跟上蔡依琳腳步啦





來一張與酷迪大師的合照

這樣要說喵大師&酷迪大師嗎>.<

(哈哈哈,我又好敢說喔~)

我棉那天在聊天回想到

當年認識酷迪的時候

連艾蜜麗都嚇到,我跟隨他很久了

他到的每家店我都去過呦

那裡有那麼死忠的客人啦

小喵忠誠度百分百啦

聽艾蜜麗說少女的我剛遇見酷迪時

他才剛升設計師一年咧~

沒想到時間過好快呦

人家都從小少女變成人妻了啦

也是因為夠死忠才有辦法變成好朋友嚕

祝福酷迪大師

快快賺到第二家店

別忘了我們的約定

這可是有打勾勾的呦

別忘了路卡斯要跟喵喵阿姨乾杯杯呦!!!



來一張前後比較圖吧

有沒有發現小喵上了桃紅色口紅

我實在覺得這樣的髮色,太cool了

哈哈哈

來瞧瞧店內厲害的裝潢吧~











超級厲害的吧台及寛廣的坐位

連廁所都好英式喔~



順便來個小廣告

我染頭髮的同時,賈森也在幫KD HAIR拍店內形象照

我只能說賈老大好容易接到這樣的CASE呦

上次風華整型診所擴大也是賈老大拍攝的

有需攝影服務的人

別忘了找他呦

http://www.wretch.cc/album/bridestudio





貼心小提醒

KD僅收現金

要去誰豆的朋友別忘了先領好錢再過去呦







小喵喵的粉絲團

大家別忘了按個讚再走

才能持續FOLLOW ME 呦



小喵喵的五四三


10月真的很開心喔~

在台中吃吃喝喝的

是有沒有那麼開心

最開心的是今年生日收到好多人的祝賀啦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