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

真的很愛買咧~

最近很忙,但也很開心

事情都忙到一個段落

我終於可以好好分享我的敗家文嚕



笑臉包是Celine這個牌子的

Celine Luggage波士顿包包

因為正面很像人臉所以被叫笑臉包


(圖出自網路)

整個也太好看了唄.....




一個要價很多小朋友

我買不下手啦!!

還好HLW有出類似的款

可以安撫我失落的心情呀~






HLW笑臉包有9個顏色

9個顏色都好好看喔!

但是一直不知道要買那個顏色呀


後來我買了可愛粉跟米白色

一到手上時我有嚇一跳咧!!

因為可愛粉實品很瑩光啦

賈老大還說......妳買錯了嗎...

哈哈哈





後來証實是

拍照起來顏色就不會那麼瑩光嚕

隔壁這位小妞是買時尚灰


我覺得時尚灰就跟照片沒有誤差

而且時尚灰真的好好看喔~





(它跟我去金門工作呦)



這是我的米白色

是不是很像咧~

米白色有雙色所以看起來更立體!!






這是內部的樣子

很耐髒的感覺

有三個小內袋

而且十分耐裝呦~






來來來

左邊是時尚灰,右邊是米白色

有沒有看出來裡不太一樣呀!!!!




米白色拿起來真的好立體喔~



大家有沒有很想要呀


10/10-10/14 有VIP的活動喔~

最低有到75折..

大家趕緊去看吧

請按
HLW  YAHOO賣場





大家別只顧著買包包喔!

也要來小喵喵的粉絲團按個讚喔~








小喵喵的五四三

好多好多的事想做
現在都會好希望一天有48小時喔~

神呀....我到底要忙到什麼時候呀...

是該找幾天來去放空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