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

繼上篇鞋鞋篇



今天小喵喵要分享一間厲害的美食

好吃的咖哩

MR.38

聽一位美人兒說十分好吃!

那當然我要去吃看看嚕



這間MR.38咖哩位於一中商圈

有點累似台北東區茶街的感覺

這裡充滿了年青的氣息!!

非常的充滿活力呀

呵呵呵..



MR.38自稱咖哩界傳奇人物

呵呵...

有沒有那麼搖拜呀





我們點了以下三樣

藍帶炸豬排咖哩滑蛋飯

焗烤咖哩雞飯

嫩牛咖哩飯





藍帶炸豬排咖哩滑蛋飯

好吃

最要的是蜂蜜芥末醬給好多喔!

米飯也超彈Q





嫩牛咖哩飯

這是賈森點的

喜好牛肉的人推薦點這個喔!

牛肉很嫩,賈老大是點三辛

對一般喜歡辣的朋友

這個辣很好入口喔!




焗烤咖哩雞飯

我家妹仔點的



我只能說咖哩界傳奇人物當之無愧啦

呼~魔法咖哩整個輸掉了呀




嘻...

我喜歡這個小38的牌子喔



飲料杯也是充滿了38的FU呀



最後一定要在門口合照一下



38有三家店

一中店&逢甲店&東海店

大家有機會來台中一定要來吃看看喔!!

順便逛一中街喔

因為好好買呀!!

PS.最近換季拍賣好好買~~






還沒有小喵FB粉絲團的朋友

別忘了要來按個讚

才能隨時FOLLOW小喵的動態喔!




小喵喵的五四三

最近在IN & OUT 開始拍自助婚紗了喔

造型工作真的是我的最愛

不管在累

只要有信念,我都會繼續走下去的喔!

也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賈森&小喵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