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孫芸芸

她真的好正喔~

只要YAHOO有出現她寫的文章我都會去看啦

這次我真的無法控制自己

上篇彩妝文有提到我5月有參加她們的新品發表會

已經有看到寶石晨露雙芯唇彩

當時手上都有拿到這支唇膏嚕

試用後真的讓我好瘋狂的迷戀呦

(到底是迷戀孫芸芸還是口紅本身呢!!!!)

原本很早就要殺去敗了

因為工作好忙碌

忙到我連走進去屈臣氏的時間都沒有咧

(有沒有誇張...看到購物金額再9折的時候,也沒有衝進去啦)




前幾天叫賈老大特地帶我去屈臣氏

 提醒大家也不是所有的小屈都有奢華寶貝喔

要衝去買之前先看一下上官網查一下喔~

奢華寶貝


我站在櫃前

無法思考

所以呀...

叫它們通通跟我回家了



趁著比較不忙的時候

趕緊分享給大家知道

不用花很多錢

也可以擁有貴婦品牌的美麗口紅




寶石晨露雙芯唇彩

一共有7個顏色

01巴黎草莓

02 仲夏夜之夢

03玫瑰蕾

04粉紅小惡魔

05甜心寶貝

06牛奶太妃

07維多利亞




這算是奢華寶貝口紅的第二代

第一代我也有敗(噓...小聲一點喔)


接下來有小喵親自的試色照

小喵的唇色原本就比較紅

僅供大家參考喔~




小喵覺得02跟03顏色還滿像的

03比較偏桃一些




02 仲夏夜之夢




03玫瑰蕾






01跟04

01上一篇文章有介紹到

複習一下

快速打造清新亮麗外出妝





01巴黎草莓




04粉紅小惡魔

我個人還滿喜歡粉紅小惡魔的

很有個性

畫特殊的妝配起來一定很跳!!




05甜心寶貝

06牛奶太妃

07維多利亞



以一個彩妝師的心情我非常可以了解

為什麼會有這三色的誕生

要怎麼說呢!!

怎麼會那麼好看!!

實在讓我太感動了!!

以前我在買唇膏的時候常感慨

很難有可以蓋住我唇色的唇膏

之前買到MAC的已經讓喵心大悅

沒想到

這次的唇膏可以那麼厲害

而且上色簡單又滋潤

太厲害了啦!!





05甜心寶貝






06牛奶太妃



07維多利亞


裸色的王道!!

我沒有辦法選擇啦

這三支一定要擁有!!

以上介紹完之後

大家有沒有心動呀

最近小屈全面85折咧

要買的朋友趕緊去找找喔~





妞兒喜不喜歡這照片的彩妝呀!!

預告一下

小喵下一篇文章是搭配寶石晨露雙芯唇彩

色號02仲夏夜之夢所設計的眼妝喔~

而且呀..最近我畫的妝

不用貼假睫毛就可以美麗動人走出門喔!!

有沒有很期待呀


各位妞兒

別忘了準時收看小喵喵喔~







小喵喵的粉絲團也別忘了多來看看我喔~






小喵喵的五四三

今年下半年有新工作

我想這一次

會帶給大家更多美麗的事物

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賈老大跟小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