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ayaya......

還記得前一陣子小喵在粉絲團說趕稿的事嗎!!!

就是這個美妝大賞啦~~

大家來欣賞一下唄~



YAHOO時尚百萬人氣美妝賞

超人氣新祕講究「美得像自己」!
文:席蔚雅
照片提供:小喵喵 

喜歡透過網路和雜誌吸取美容新知的小喵喵,平時就愛看美容大賞,尤其不錯過排行榜前幾名的商品,
 她笑說這是職業病:「只要是新品就會想用!」一年花多少錢買保養、彩妝?她說:「太多了,沒在算!」


新娘彩妝師:小喵喵


夏季輕保養冬季重保濕    薄透妝感展現自然美

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是小喵喵的愛用商品,已經用超過10條,更是出門旅行不能不帶的產品,

可以替代乳液,也能在妝前加強保溼,無論自用或工作都是必備品。

注重保溼的她,夏季保養程序屬簡單型,全臉擦化妝水後,只擦乳液或精華液二選一,再抹眼霜,
加上每兩周敷一次面膜;冬天就成了重度保養愛好者,化妝水、保溼精華、乳液、眼霜,缺一不可,
敷面膜頻率增加為每周一次,每晚睡前還會擦上晚安凍膜,總之注重保溼就是為肌膚打下良好基礎。


工作照

小喵喵認為台灣女生化妝最容易陷入「白就是美」的迷思,誤以為要畫出大眼一定得搭配粗眼線、長睫毛,
其實完美新娘妝容是要在妝感薄透的前提下呈現自然光澤,以及加強五官深邃度,「讓新娘美得像自己,而不是變成另外一個人!」她說。


從裡到外都補充   棘手膚質說掰掰

經手過數百位新娘造型,小喵喵覺得容易長痘痘的油性肌膚最棘手,毛孔粗大加上出油,導致底妝容易脫落。
她建議準新娘在婚禮前1個月進行簡單的去角質、除粉刺步驟,加強保溼及敷臉,有預算的話,也可以到美容院做臉;前1個禮拜則停止去角質、除粉刺、做臉,集中加強保溼。


工作照

小喵喵提醒準新娘即使敷臉也是選擇平時慣用的面膜品牌,不要短期內大幅改變保養習慣,
降低在重要時刻前過敏、皮膚紅腫的可能性,盡可能維持正常作息,不要熬夜,是擁有好皮膚的不二法門。

但睡眠充足對多數現代人來說有點困難,小喵喵建議多補充維他命B、C,若熬夜、疲憊隔天導致臉色不佳,
妝前可以先運用毛巾泡溫水、冷水,交替洗臉兩次;眼周浮腫則可用紙巾包冰湯匙冰敷,再塗上眼霜加強按摩。
最後將專科保濕專科化粧水當做補水面膜,並以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加強保溼,就能在膚況不理想的狀態下盡量創造服貼底妝。


工作照





票選心得:

1.    MAYBELLINE媚比琳輕柔眼唇卸妝液
便宜又好用,配方溫和,不會傷害脆弱的眼睛及周圍肌膚,再難卸的防水睫毛膏都輕鬆卸除。

2.    專科保濕專科化粧水(清爽型)
主打顛覆傳統保養步驟,一瓶化妝水就足夠,強調無添加香料、色素,拿它來做水份面膜,加強保溼。


小喵喵

3.    Cosme Decorte黛珂保濕美容液
原本是買給婆婆的母親節禮物,拿到試用品後,發現使用後觸感豐潤保濕,但不會過於黏膩,非常適合在冬天使用。

4.    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
已經買過10條以上,自己平常用,新祕工作時也用,有了它就能輕鬆解決新娘肌膚乾燥的問題。


新娘造型照

5.    KRYOLAN歌劇魅影HD賴床粉底
懶人的最愛,平常趕時間時可以利用它打底、定妝,一瓶搞定,遮瑕度也非常好。

6.    1028   夢幻美姬極致柔白粉餅
超值得推薦入手的平價粉餅,第一次使用時就被它的粉質驚訝不已,怎麼會有平價粉餅的粉質做得比專櫃粉餅還要細,上妝效果也是一等一的美。


新娘造型照

7.    CANMAKE腮紅霜
LENA代言的牌子總是讓人會多看幾眼,腮紅霜一上市時,小喵喵毫不考慮就下手,平常用腮紅都很怕到下午飛光光,用這牌子可以持續一天有好氣色,顏色也非常可愛甜美,女孩兒一定都要有它。

8.    Solone防水眼線膠筆
這牌子的眼線筆不用多介紹了,人人一支,小喵喵會在美容展一次買20支,好用到天天都要有它的陪伴才能擁有亮麗的眼神。


新娘造型照

9.    Fasio菲希歐  漾彩泡泡口紅蜜
因為廣告太吸引人所以第一次買了Fasio菲希歐的唇蜜,使用後發現它不黏髮絲,實在太貼心囉!

10.    UNT指甲彩黑瞳女盜系列
平價的指彩完全攻佔女孩兒的心,好上色,顏色選擇又多,是每個女孩指尖美麗的最佳選擇。


新娘造型照




以上是活動網頁的內容

這次接受到邀請小喵喵很開心喔~

對了

別忘了參加票選,有機會可以抽10萬元喔~

還在等什麼~票選企嚕


選出心目中的年度人氣美妝品,還可抽十萬元禮券!




我的生命中總有一些很奇妙的事情會發生~

謝謝各位支持我的朋友

我會一直努力下去的喔~


最近有一些額外的CASE~

小喵喵捐出部分金額

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小喵喵的粉絲團,別忘了按個讚喔~





小喵喵的五四三

最近有好多好多不可思議的事情
原本沒想到的都發生了~ 
期許未來的每一天
一切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