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我很久沒有發新娘文了啦

羞...羞..羞...

很開心認識Jing

她訂檔期也是快狠準呀 
    一直用MAIL跟我聯繫     
直到7月初她才跟我約見面溝通造型

(實在好謝謝喵的新娘子棉,都非常體貼我最近家裡好多事)

溝通造型時,她非常直接了當告訴我她的喜好

而且非常用心連雜誌都帶來




她喜歡韓式的妝感

髮型喜歡歐美的簡單俐落




當天聊天我才知道

她目前都住在芝加哥

職業是中文老師

太COOL了啦!!!




有沒有像花仙子呀

Jing對於自己的婚禮非常用心

是Jing特別設計的跳舞進場

為了讓她有夢幻的感覺

但髮型又不能一下子就亂了

我們討論讓她有仙子的造型

就這樣產生了,這一個花仙子的夢幻造型!





在麗庭莊園的休息室外~

捉出空檔,攝影師在拍

我有空檔也可以拍

(有時候真的會沒有時間拍照啦)



原本敬酒造型是討論有鮑伯的感覺

後來梳到一半

我居然跟她說要不要改成另一種感覺

她也非常隨性說"好呀"




我覺得她好適合這樣優雅的造型喔

這張回頭看新郎的樣子

好像名模許瑋甯喔!

(我也想要像名模)




送客她選了紅色的禮服

紅色禮服很難得有QQ的裙擺喔!!




當天她跟我說

不做作的造型,自然的妝容

都是她想要的

她很喜歡我呈現了她所想要的妝髮!!



最近妳的朋友有來問我檔期喔~

謝謝妳的強力推薦!

也希望之後有機會再見面喔~


婚紗公司:西敏

宴會:麗庭莊園






小喵喵的粉絲團,有空來聊聊呦




小喵喵的五四三

天氣真的是熱到一個不行
好像365天都無法離開冷氣的感覺咧
好想吃宜蘭黑店冰喔!!!
有人聽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