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白遮三醜可是不變的道理

小喵好說也是白皮膚代表

做在多的美白,也無法想白那裡就白那裡

但是這瓶韓國
Angel Key耍心機嫩肘白膝霜

就可以讓妳想白那就白那裡啦

我之前有在FB PO一張照片,好多人按讚

也一直詢問要去那裡買

台灣買的到嗎

買的到啦!!!

所以大家不要緊張喔~

先來介紹一下Angel Key耍心機嫩肘白膝霜的成份

1.維他命E
2.甘草萃取
3.玻尿酸
4.白柳樹萃取


使用方式:
先去角質在擦嫩肘白膝霜喔!

不過以下示範是還沒有去角質咧~

但效果就非常的好啦~



左邊這張是不是有誇張喔~

FB就是放這張..

真的讓大家非常的驚訝喔~

看到這裡是不是就好想衝去買呀

小三美日有賣喔~

(小喵真的很愛在小三美日亂買東西啦,呵呵)


想敗快點控制妳的滑鼠

請點

Angel Key耍心機嫩肘白膝霜




嘿嘿

看到手上的小東西了沒有呀

明眼人看就知道這是眼線膠筆啦

在小喵的生活中

眼線膠筆可是必需品啦.沒有它我無法出門
沒畫眼線,賈老大會說"今天妳沒帶眼睛出門呀"

這是Angel Key出的新品
小惡魔防水眼線膠筆

有出三個顏色

忌妒黑
迷濛咖
奢華金鑽


它非常的滑順好用

不輸我平常的愛將
solone喔~



不免俗新東西都要先通過考驗啦

先洗個澡嚕~

果然Angel Key沒有讓小喵失望,完全沒有掉色喔~


平常小喵只畫眼線,最多再加一咪咪眼影

看起來有神就好了~

不愛濃妝艷抹就是我的特色啦

我發現這點我跟我的新娘都很像YA

會找我當新祕的新娘子也都喜歡自然有神的感覺!!

難怪以前有個老師跟我說

妳是怎麼樣的人就會接什麼樣的新娘啦!!

嘻~~那我的新娘都很正..所以我也是美人啦~(又在不要臉囉)




同場加映

這是小喵在美材行發現的好貨

這是煙薰眼影筆





我承認我有被包裝小小的吸引

幻想用了這支就可以跟包裝上的漫畫美女一樣小性感喔!




這是剛剛用
小惡魔防水眼線膠筆



在用煙薰眼影筆在眼線的地方走過一遍!

呵呵呵,就是瞄過一次就可以了~

這樣就大大完工!



就很像有畫眼影喔~

但完全不會沾手手喔~

是不是很方便咧~


今日分享結束,謝謝大家觀賞喔~




小喵喵的粉絲團

隨時在這裡分享小喵喵的生活大小事

別忘了來按讚喔!!



小喵喵的五四三

最近心情起伏比較大

事情漸漸明朗化

希望一切都平安無事

也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