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在網路上紅翻天的平價時尚翻玩包

HLW NY Fake Print Bag

請按   
YAHOO賣場


翻玩包目前有好幾家在出

不過這家讓我愛不釋手啦

看首圖就知道

我真的很會買
手太滑 
因為太口愛 
所以買很多 
真的會被我喵娘念到爆 
原本想送一個跟喵妹小蘋果 
結果她APP回我說
"妳送我的包包用不完,帶她去SPA就好了啦" 
當媽媽的女孩兒就是不一樣 
如果是我,我一定說兩者皆要~呵呵

先依照入手順序慢慢的介紹喔~


一開始朋友在團購

看到好多網拍麻豆也有拿,我想說來買一下好了,
我也要跟上潮流呀 

我上了HLW的FB,看到好多實品照


(圖出自HLW FB)


原本我喜歡的是限量的愛台灣和愛日本

愛巴黎也很水啦~

可惜,限量的就真的買不到嚕

哭哭




後來看到最近的限量豹紋款

我整個不再猶豫.先下手再說



有沒有亮麗呀~

我這個是買L號的
小喵身高163CM,本身帶的東西都很多
所以喜歡大包包啦  

我自己是覺得L或M號是最適合女生的喔~



檸檬黃(M號)是賈老大的最愛

賈老大好厲害,一開始我在背藍豹的時候

他就說這包我有看過呀

原來他也有在FOLLOW時尚呀

黃色背起來很亮,今年也流行黃色,所以一定要有一咖喔~


這個紅格子的也是限量的

我真的最限量沒有抵抗力啦

買L號本來想送給小蘋果可以放仔仔的東西,結果她說她不要啦

那我就自己背嚕





仔仔真的是一個很漂亮的寶寶呀

害的我壓力好大~~呼




鏘鏘~

這是新色TIFFANY綠(M),有馬卡龍色的FU

實在太迷人嚕!!

原本想住手的我,也忍不住繼續敗下去

我真的覺得這個綠有美到~



大家想說為什麼小喵都沒有介紹背帶

我個人不是很愛HLW的背帶

所以沒有用,每次到貨第一件事就是把背帶拿起來

為了給大家看背帶,附上一張我家助理的包

她買橘色(L)的~非常的愛馬士橘啦~

也超級的亮麗喔~

前兩天的人妻聚會

結果人妻團又瘋狂的下訂單

我前前後後應該有訂了20來個HLW包包了吧!!(笑)








小喵喵的粉絲團

還沒有加入聊天行列的朋友別忘了按讚喔~

啾咪





小喵喵的五四三

最近天氣多變化

雨下的很誇張

接下來是台風季節,實在令人擔憂!!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可以安穩的走下去

分享一段話給大家

最先道歉的人最勇敢;
最先原諒的人最堅強;
最先釋懷的人最幸福。

我是勇敢,堅強及最幸福的那個人

不管過去別人對我做了什麼~

放下一切,珍惜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