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婦照???

是的..這是孕婦照!!!

我家賈老大先生拍的

主角是我家喵妹..小蘋果小姐

想當年小蘋果的結婚造型可是非常多人點菜呦~

沒想到時間過那麼快

小蘋果已經成人母嚕

網誌打到這兒

眼淚又要噴出來了

我發現年紀愈大哭點愈低!


前一陣子家裡有些事

很忙碌,來不及處理這些相片

仔仔已經滿月了

回頭看,感動還是萬分

之後這些相片會送去印成書,給姪子仔仔的禮物!




我喜歡這種簡約的感覺

不複雜,卻表現出迎接新生命的喜悅

"愛情結晶"







他們手上那條

應該是條紅線

我們卻把它換成

手上牽著奶嘴的緞帶

因為夫妻之間因為babe更緊密

這三人,因為它牽連著




小蘋果說這張有像雜誌封面

滿不賴的

嘿嘿嘿...


沒想到我老妹懷孕也那麼美麗

到底是我畫的好,還是她天生麗質呢!





超音波照也很重要

準媽媽們,如果婦產科給的是光牒,別忘了印出來喔~

這樣才有FU啦~



更多照片請到賈森的地盤欣賞喔!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ridestudio&book=229


看到這裡...我知道大家一定會問..

那那那......有開放預約孕照服務嗎?要多少COCO?


目前賈森孕照僅提供服務過的新人..

換言之就是...被他本人拍過的..

呵...不要說我們機車啦....

下半年會開放啦!

有興趣的朋友

請先MAIL:

musecamera@gmail.com

我們會先詢問妳的孕期跟一些細節提供報價!

後續簽約預約拍攝日期

嘻~

賈老大的孕照服務

還附加喵大牌的巧手妝容

(如果喵大牌太大牌忙碌去了,不用擔心,會安排其他造型師梳畫喔)

我們提供的是精緻風格

如果妳喜好組數多,造型多...請找外面的寫真館喔~


以上







小喵喵的粉絲團
別忘了按個讚,跟我聊聊天喔~



私心大推薦~

賈老大的粉絲團

要結婚也別忘了找賈老大拍照喔~

(真的是私心在推薦呀...噗)






小喵喵的五四三

最近真的很幸運

上無名首頁

又上yahoo首頁

人生呀...

我怎麼那麼幸運呀

謝謝大家的厚愛呦


啾啾啾

小喵一定會保持初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