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首圖跟標題完全搭不上邊啦

小喵只覺得這個KITTY的化妝鏡超口愛

我知道,妞兒一定會問說我去那裡買
我去年在民權西路捷運站出口的路邊攤買的  
一個$100元

(羞~在捷運站出口也能敗家)


今天的妝很清淡

為了配合我的新歡

原本是帶RITA小姐去敗家

我這次周年慶發了風的在買香奈兒的彩妝



呼~~





她一直說我是壞朋友

哈哈哈..

那有(扭~)




買完原本去看MAC的聖誕節彩妝
結果我沒敗 
不小心走到RMK
被腮紅閃到

被眼影閃到



丟,就是這幾個小東西
我太久沒有買RMK的彩妝 
沒想到她的價格不是很親民 
也屬於貴33的一群

一塊腮紅要價$1320
單色眼影要價$1250
時尚80`S頰彩$1200

不過小喵也算是有買到優惠
站前周年慶 買經典腮紅+單色眼影打9折送時尚80`S頰彩
所以這三個加起來是2千多啦~
算一算一個是$770左右
這樣我心裡有平衡一點呦~




經典修容P07
真的好正點喔~


原本沒有打算敗的小喵  
也忍不住了  
之前還在叫說香奈兒44號腮紅是我的大心
馬上就變心嚕
小喵終於找到比植村秀33E更厲害的粉嫩腮紅呀
YA~超開心呀




順手來個淡妝小分享



我已經先上好一層薄薄的隔離嚕
沒上粉底液
黑眼圈用黃色的修飾乳上一下 



這色(色號POWDER)有很面善吧
嗯呀,我回家後才發現..
之前KELLY的眼影也是類似這樣的顏色
我只能說當時鬼打牆




不過顏色真的很美很美~
而且超好上色


一點點就有光澤
這種叫氣質的閃亮亮啦



許多沒用的MAC眼線膠
因為要畫很淡的眼妝 
所以用眼線刷卡順手啦  
這支KELLY的眼線刷也是喵的常客
因為它可以勾勒出很細很細的眼線  




加上眼線是不是更有精神咧~

別忘了下眼影也要精彩一下喔~
用棉花棒來暈更自然也不容易畫的太誇張喔~

就是怎麼簡單(筆記ing~)




今天的主角出現嚕
        P07真的好美..     
昨天來上課的學生  
 都有試擦  
大家都很HIGH

通通被我生火嚕~

因為真的好美好美






幾年前RMK曾經出過10周年限量版的腮紅
那塊的色澤跟這塊很像 
我以為小香44號腮紅已經是我的夢中情人
沒想到P07才是我的真愛啦~
呵呵呵   



是不是很粉嫩..

害我又想敗其他顏色喔~






這件翻領開襟綁帶針織外套好好看
忍不住想要獻一下寶!!!






小喵喵的粉絲團

有空來聊聊呦


送小禮物活動已經開始嚕

別忘了留言喔

前三名的朋友都有喔~


小禮物活動說明




喵喵的五四三

最近有睡眠不足
臉上長了荳荳  

有誰看過達人分享擦了荳巴會淡的呀
分享一下給小喵吧  




大家別忘了幫小喵喵按個推&讚喔~ 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