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首圖有沒有覺得這也太少女了吧

嘻~

這間MOTEL才新開3個月喔
小喵這兩星期去台南工作回程時
經過台中發現的  
因為工作真的好累,我跟賈老大從台南回北部時
決定要去台中住一天啦~


這一次我有先上網看了房間
發現有好多可愛的房間喔  
覓境行館的房型有很多種  
有巴洛克風,有時尚風,有可愛風
聽櫃台說還有特別為新娘打造的新娘房喔~
現在的MOTEL設計也太貼心了啦~



這間MOTEL一下交流道就看的到嚕


醒目白色外牆
遠遠的就看的到喔~


我訂的是$3280的房型

原本安排的是時尚風
可是人家想要可愛風嗎..
賈老大疼老婆 
拿起電話直CALL櫃台
要求換房間 
還好....有這間房間啦

櫃台還跟賈老大說
這房間很花俏喔  

呵呵呵...是怕他不敢睡是唄




一進去..就看到這張公主床
哇....喵一直在轉圈圈
也太口愛嚕 
我又回到少女嚕 



這兩個大愛心
根本就是蜜月房嗎~



瞧~~賈老大好自在喔~
原本他也有住著少男的心呀





門也充滿了愛心

這門我有呷意
可以在家弄一個嗎..

呵呵呵



提供的洗澡用品都很不錯
好香喔~




浴缸

累到沒時間用




我們兩個一付倦容啦
到外縣市婚攝新祕工作真的有累到 
不過休息一下還是去逄甲夜市走走啦 
吃吃好吃的大腸包小腸 
嘻 
 



這房間真的太口愛嚕

好開心喔~

小喵推薦大家下次來台中
可以來住這間喔~

雖然才剛開3個月,不過已經訂房滿滿嚕~
記得要提早訂房喔

話中之前來這間住前先去問了別間
星期日的晚上居然沒房間
台中的MOTEL真的超熱門的啦~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官網看看喔

覓境行館









小喵喵的FB粉絲團~記得按個讚喔~ 啾一下大家啦~



送小禮物活動已經開始嚕

別忘了留言喔

前三名的朋友都有喔~


小禮物活動說明






小喵喵的五四三

明天又要下台南嚕
連續3周到台南工作
呵...
我自己還開玩笑說
是不是要搬去中南部呀..
呵呵呵 

賈老大&小喵非常感謝中南部新人的欣賞與支持
我們會更努力滴 




喜歡小喵的文章,別忘了幫小喵按個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