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看起來是不是身高180呀~~
這雙鞋是小喵最近新入手的冬鞋...
超挺版雕花綁帶長靴
(哈哈哈...生日不才剛穿新鞋嗎XD~真的有夠愛買)

超好看...超正...


穿上它人人都可以變九頭身美少女啦~

出乎意料的好看
出乎意料的好質感
更出乎意料的是它的價格超級親民啦  
不用2張小朋友喔!!只要$1680 
姊妹棉,泥棉說.....這賣家是不是太貼心嚕...
小喵轉圈中~



收到實品的時候~搖滾牛津風呦
小喵就有偷笑啦,想說那麼讚的鞋鞋只要1680~
我真的是撿到寶啦~

哈哈哈..
而且我也太會逛了吧~
話說上星期半夜不睡覺..原本是逛網拍企...
(哈....也不是啦..忙東忙西..忙一忙就會看一下網拍呦)



包裝是樸實型的
但是靴子還附上了一些超實用的小配件
有個環保袋,還有鞋撐YA,還有還有清潔海棉喔~太棒了啦
這賣家是佛心來著呀~!
鞋底也好Q喔~ 滿滿的蝴蝶結
小喵的最愛啦~ 每個細節都有顧到喔~


穿搭那裡買

內搭 :五分埔 150
針織衫: 三和夜市 $390
黑色內搭褲:通化夜市 $250
鞋子:
◇*Dec21*◇優質手工鞋 $1680





穿上這雙靴子,讓小喵的腿變的好顯瘦喔~
而且它雖然是綁帶的設計,但是它側邊是有拉錬的啦
穿脫超方便呦~
它有三個色   經典黑  摩卡咖  焦糖棕

整體材質:進口水洗仿皮面料+貼心防滑底
內裡材質:內裡含靴筒內全真皮(豚皮)
跟高:5cm 
版型正常~小喵平常穿36-37的鞋~我穿M號滴~

我最LIKE焦糖棕 (就是我買的這雙啦),我還在想要不要加敗黑色的啦

因為實在太好看嚕~





我還買了另一雙懷舊學院風
手工車線樂福低粗跟鞋

想裝什麼學生妹呀....(羞....人家想要拉住青春的尾巴嗎)


(有覺得今兒個腿很粉嫩嗎..嘻,人家沒有穿絲襪啦..小秘密..之後會分享喔~)

穿搭那裡買

內搭 :五分埔 150
西裝外套: 五分埔$2100
短褲:東區 $390
鞋子:
◇*Dec21*◇優質手工鞋 $980

日雜跟最近的網拍都很夯這樣的鞋款
其實它要配半統襪或是短襪,會更有FU
只是我太愛這次入手的鞋款  
急著分享..來不急去買短襪



這是網拍上的搭配圖

我真的覺得這樣穿...好萌喔~



整體材質:進口水洗仿皮面料+貼心防滑底
內裡材質:內裡內全真皮(豚皮)
跟高:4.5cm 
版型正常~小喵平常穿36-37的鞋~我穿M號滴~





大家最好奇的是好不好穿!

呵....

好穿啦~~讚啦~



瞧,小喵笑的多開心呀~
有喜歡就快去買.....
因為不買會哭哭喔~~

哈哈哈~

原本人家想要找個好天氣出去來個美美的穿搭外拍
但是小喵很急迫的想分享給大家!!


以上是不負責生火文+勸敗文

小喵也有粉絲團~大家支持一下按個讚呦~

 

大家有喜歡的記得幫小喵按個推喔~
好東西要跟大家一起分享喔~





小喵喵的五四三

最近想要去弄我的淚溝
跟打電波拉皮...
但是醫生好像都不想幫我弄...
討厭啦~~~~~~~~~~~~~~~~~~~~~
人家也想要很緊很緊的小臉V呀~~

                                                                                                                        離開前別忘了幫小喵喵按個推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