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最近小喵有認真吧~
雖不能每周一妝,不過基本的每月一妝應該是可以達到的啦
(呵..會不會差太多呀)

首圖人家好口愛...好萌呦..
愛死嚕~ 感覺好像小了5歲呀~
(謝謝賈老大的拍拍..雖然他很不甘願)
每次他看我桌上一桌彩妝品時...他就會裝忙跑去修片啦...
這次小喵畫紫色的眼妝
很多人喜歡紫色眼影
但常畫出黑青妝
要如何畫才能畫出乾淨美麗的紫色妝感呢?
以下就由小喵喵來說明嚕~




先來介紹今日彩妝品喔
有妞兒留言說..她是學生.零用錢有限...但又想畫的美美的...
這次全品都是開架或是網路容易入手便宜的彩妝品

(這樣算是有求必應嗎...呵呵)

底妝類

1028夢幻美姬粉底液
1028修片筆
(超好用...大推..說了N次)

修容類
ETUDE HOUSE 可愛蜜桃印章腮紅 色號 5 (HAPPY PEACH)(超可愛啦)
CEZANNE 修容餅 色號 2

眉毛

CANMAKE雙色眉粉 色號15  (好用)

眼妝類

KELLY璀璨星讚眼影 色號 :870 紫 &810 桃
(便宜好用..超上色不掉粉妣美專櫃品 )

眼線類

1028 黑魔法暹羅貓眼線液 (非常的細緻)
KELLY紫色眼線膠 色號611

唇彩類

聖誕娃娃 唇部滋養精華液
(好用喔..我用了3條嚕)
KATE唇膏 色號BE29
Lavshuca 唇蜜 色號 OR-1 (跟之前安娜蘇出的廣告色很像,但價格超平民)


睫毛類
KISS ME 濃密睫毛膏
(大家應該都人手一支)
Dolly Wink假睫毛接著劑 (好用呦)
YI TONG假睫毛 型號 H08 (硬梗,戴不好會刺刺滴)



這是平日妝
順便教各位平日上班的妞兒
最近喜酒&活動粉多吧..接下來12月的聖誕節一定很多人要去PARTY
嘻...下班後我們也可以粉美麗...而且不用卸掉重畫啦~
來~小喵教妞兒嚕..
睜大眼睛看清楚喔~



建議大家在補妝時
可以用乳液或喚顏凝露把出油或花掉的地方,
輕輕的推掉 (但不要太大力..會摩擦到水嫩的肌膚)





(硬要用怪表情)

少許粉底+1028修片筆遮黑眼圈,把剛剛乳液的地方重上一次+少許蜜粉



瞧..小喵的臉是不是恢復乾淨透亮呢~



今天的主角來嚕
KELLY璀璨星讚眼影 色號 :870紫 &810 桃
大家一定覺得...這兩色...
誰平常會用呀..

呵呵呵...其實方法對..每個色都麻可以粉美麗喔~




左圖是平日妝的眼影
大家一定想說..真的不用卸掉? ...是的...不用卸掉啦~
但要用海棉棒來著色喔~
先用870紫色如圖中畫的範圍(整個眼窩)
在用810桃壘在雙眼皮內



張開眼睛就是這樣喔~
記得眼影的寛度要壘到眼角(箭頭處)喔~



嘻..很少有機會畫紫色眼線呦
眼線要畫比眼影還要長喔~(也不用太長啦..剛好就好..)



夾睫毛,刷睫毛膏..



今兒個睫毛是硬梗的
比較像濱崎步之前愛的娃娃睫毛款  



像這種硬梗的都要記得眼頭要補眼線
不然會覺得眼頭跟睫毛有斷掉喔~

接著畫下眼影
刷下睫毛 (要刷2-3次喔,刷出存在感啦~)



我習慣用眉粉
今天的眉毛有比較粗一點..讓它存在感比較重
在用食指沾點眉粉塗在眉心上.來點假像...XD陰影嗎...



呼....T字部位一定要打亮的啦~
這款我也覺得很好用,不會過白,粉很細,亮粉也不會很大~



ㄟ...小喵在做什麼呀
大家沒看錯,小喵在用眉粉修容啦
所以大家不用刻意買修容餅..
其實眉粉可以當修容也可以當眼影喔~



這個可愛蜜桃印章腮紅好口愛
而已它的名字也取的很Q 叫HAPPY PEACH



真的這樣蓋蓋蓋就完成了喔~
而且這顏色一點都不會過紅YA
讚啦~



小喵平時畫妝是不太上唇彩的
因為人家有天然紅+嘟嘟唇 (喵娘生的好..人家沒有打玻尿酸呦)

我在上唇彩前都會上一層護唇膏
保護我的唇..



這KATE唇膏 色號BE29(上) +Lavshuca 唇蜜 色號 OR-1(下)
唇蜜小喵也要大力推下.. 
因為之前安娜蘇廣告款有出一支唇蜜跟這色好像好像..
但是這支價格只要1/3...不敗對不起自己啦~



看起來不起眼的唇膏~~但是它上起來就是美到不行
(這就跟作人一樣,有時不能只看表象啦....)

是不是...硬是要給大家欣賞喵的嘟嘟唇




這樣子就完成嚕~
今兒個的妝容...大家還喜歡嗎..
有什麼疑問,在留言跟小喵說喔~
還是大家下次想看什麼樣的妝容呢~
喜歡的話記得幫小喵按個推..
想分享在FB的妞兒,小喵也歡迎呦~



 這是小喵喵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聊聊呦~

                                                                                                                                              




小喵喵的五四三

時間過好快..轉眼間百年就快要過去了
今年大家還有什麼計畫沒有實現呢?
我呀..想去美國自由行..
但是英文太差..可能會不見啦.哈哈哈

                                                                                            別忘了離開前幫小喵按個推呦~~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