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

這樣有沒有想要蜜月的FU呀~

平常也要製造一下浪漫啦~

連床都要那麼作做呀~~


大家眼睛放亮..















愛的臥室大公開


羞~~~ (逃跑..害羞中)



(為了照這張..人家還小整理了一下啦)

有效期限為今年年底...

為何說有效期到年底咧

還記得小喵說要換公主床啦..

賈老大終於鬆口了...叫我企看床啦..哈哈哈

這次一定會下好離手..快..狠..準

接下來~

小喵要來介紹厲害的寢具






這是最近入手的床組

其實小喵很羨慕別人可以用粉夢幻的床組

但是偶家的床是特別的SIZE,所以像是夢幻蕾絲床組都不太能用

哭哭..

所以一年能買到一組喜歡的床組,還真不簡單呀~

小喵是很潛眠的人

睡眠品質對我來說很重要啦~

六日連續工作的下場,就是星期一要睡到下午啦~

(人老了..體力不好..哭哭)

即然床墊目前無法改變,那好的床組是不是更重要呢~

床單,被單都要接觸小喵白泡泡的肌膚~

當然要更注重一下啦~




近拍來一張喔~

有沒有發現床單亮晶晶的呀~

好有質感喔!

因為賈森天生鼻子過敏,所以不能有棉絮!!!

這組我們蓋的時候都沒有小毛飛來飛企喔~




這組的被套是兩用式的~

夏天開冷氣蓋兩用被..剛剛好..

冬天在塞自己的厚被..也很溫暖喔~




嗯.....

是不是看起來就很好眠呀..

(不要說我假拜,偷化妝...人家想要美美的入鏡嗎)

OS:最好是我睡著還那麼有氣質....哈..好不要臉喔~




威爾斯的寢具組還有附上貼心小提醒的卡片

教我們如何照顧這些嬌客呢

卡片上還附上免付費客服專線

真的是太貼心了吧~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327巷14號5樓
電話:02-2245-7946
傳真:02-2248-8087
客服專線:0800-034-035





http://www.walestdd.com/


官網除了有最新的消息&新品資訊

但我覺的最實用的是認識寢具的介紹

上面有好多實用的小常識喔~


FB粉絲團:
  威爾斯Wales Family時尚家居


最近京華城周年慶 9/21-10/17單筆消費滿5,000    加碼再現抵500威爾斯時尚家居  6F / 02-3762-2412     




等我換了夢幻公主床..

我就要殺去買左上角奢戀系列啦~

是不是有像喵公主的FU呀~

呵呵呵





小喵喵的五四三

周年慶又要來臨嚕~
這次百貨公司好像是滿5000送500的優惠
這下子又要灑出好多張小朋友的FU喔~                                   

                                                                           記得幫小喵按個推薦喔~~~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