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就來張偽素顏
為了這張照片..我的臉跟相機都HOLD好久喔~
(現在網路HOLD姐超紅滴...小喵也要跟上流行...哈)


很開心收到
KRYOLAN的邀約 
可以試用到有好萊塢彩妝急救箱美名滴
光燦粉妝慕絲及凝水粉妝慕絲
大家有好奇這是什麼呢~

這次要介紹粉厲害的妝前產品 
前幾天我帶去工作室試用,順便給朋友看
朋友都說好厲害喔~
因為我的臉馬上歪了一邊+大小臉啦~
朋友叫我快分享給大家知道..
而且隔天喵覺得皮膚變的好有彈性喔~~

別急別急,待會就有前後分享照嚕~


鏘鏘...這不就來嚕~


(喵先試用左半邊臉,左邊使用前,右邊使用後)


大小細仔看一下我的太陽穴旁邊的臉部線條~
是不是差很多~
整個臉都拉提了喔~
而且有上的那半邊臉,有亮澤FU




嘻...就是這兩瓶啦~

光燦粉妝慕絲--白色的

3D玫瑰粒子利用天然光線,創造如陶瓷娃娃般,透亮又立體的妝
成份中以保養品為粉底主要成份,不含防腐
劑及添加物,不會引起皮膚過敏,上妝等於保養喔~


凝水粉妝慕絲-膚色的

內含尿襄素,具有激發細胞健康生長能力,及玫瑰絲柔粒子可霧化毛細孔修飾細小瑕疵
有上妝像沒上妝一樣自然,是自然妝的最高境界呢!




為了表示我的誠意
我又試用了一次 
看是不是每次用都那麼厲害啦~
所以大家不棄嫌,喵再PO一張大素顏喔~(羞~)



先介紹一下使用的方式
將凝水粉妝慕絲+光燦粉妝慕絲 1:1 擠在手上
(哈,好像壓太多下嚕)




用手或調棒混合後照皮膚紋理均勻的推開在臉上喔~

1

大家說我的右邊臉是不是很犯規呀~
又白晢又緊實.. 
有了這個..就不用想什麼電波拉皮嚕~
教大家用這個可以來點小按摩喔~
不藏私的按摩拉提手法大公開啦~



利用拍腹以按壓及拉提的方式從眼睛下方延伸往上到太陽穴.
可以在太陽穴的地方停頓5秒~




兩頰以相同的方式拉提到耳朵,也可以停頓一下喔~




最後用三根手指將容易有雙下巴處拉提到耳朵下方也可以延伸到脖子喔~



大家看看,大家看看..
前後對照是不是有給它厲害喔 




用完這兩前妝前霜之後,喵就覺得皮膚已經很好了
我只有在小區域上了修片筆~
沒有用其他的粉底液嚕~




嘻嘻..
這蜜粉是我去年周年慶入手的~
我好喜歡歌劇魅影的蜜粉呦 
N年前喵就有固定在用了,
是用小米做的,所以粉超級細的
在一個月百貨公司周年慶快到了呀~
大家可以趁周年慶入手喔~




最後畫上眼線跟淡淡的腮紅
是不是就水噹噹啦~~


後記:剛開始上凝水粉妝慕絲+光燦粉妝慕絲時覺得好像有點油,
但吸收後就完全不油嚕~
不過上完蜜粉後,過了5個小時,都沒有脫妝喔!
妝還是很水呢~~
之後期待它給予的持續16小時讓肌膚飽水,鎖水,補水喔!










小喵喵的五四三

加拿大的照片都還沒處理好,
還有一堆玩樂遊記要寫
呼...一天24小時真不夠用.但是我又好想睡覺呀~

                                                                                                                                              
                                                                                                            記得幫小喵按個推跟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