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在等喵兒分享上星期去對岸的戰利品吧

我去對岸買的都是店面所以都貴33呀

聽說有其他的門路或是要殺價才會有便宜

但是喵兒實在不懂..算了吧

來分享一個喵覺得買來最划算的東西

鏘鏘..

就是眼鏡啦

我整個狂掃15支



上星期在賈老大的威脅下,已經有讓了一些給姊妹棉

加一加..喵兒手邊還有快10支咧..

哈哈哈..

被姊妹棉看到分享一定會說我暗藏啦~

沒辦法..喵實在太喜歡大眼鏡了啦~

就想要像明星一樣..假拜一下呀

寶貝棉~別打我呦~~

呵呵..

趕緊來分享手太滑的戰利品



首圖那支咖啡色跟這張米白色是姊妹款
這支的優點就是有鼻墊,非常適合東方人戴啦~
BUT這兩支都已經被姊妹買走嚕..

RITA戴的這支整個非常適合她
不過有人晚來,熊發現有人更適合這支眼鏡
還說要出2倍價跟RITA買..
RITA整個很神氣...但然是不賣嚕~
(我只能說..rita太會選..這支質感很好咧)



再來這支..
小喵喵偷藏的大眼鏡啦~
這支我戴起來,連喵弟都讚美喔~
(可以被喵弟讚美實在太難得嚕)
很難得的蜜桃色的鏡框,怎麼樣都要偷藏起來啦~

我覺得戴起來很像口愛大眼娃





哇哈哈哈..

這支豹紋的..不知道會不會有很多人會尖叫咧..

我只能說..這支戴起來..超有假拜的FU..

假拜指數100%喔~



因為太假拜了,所以在給它一張側面滴版面喔~



這支我想已經流行一段時間嚕
網拍美少女..人手一支,
喵雖貴為少婦  
但一樣要來一支啦~

真不知道為什麼..只要這樣的框一戴上去
整體看起來就好有型喔~~~

那天小朋友也有帶一支一樣的喔~
她說要拿去配成近視眼睛咧..
阿喵也要拿去配啦~~


嘻...接下來..
大家一定會罵我失心風..
是的...沒錯

我是眼鏡狂..失心喵

因為類似的款..喵兒買了3色..

我想只有我才會說

這三支真的都不一樣啦~

(賈老大os:那裡不一樣.就顏色不一樣呀)

愛花錢咧...




鏘鏘鏘鏘..

白色出場...

這支整個是我的大心呀~




鏘鏘鏘鏘..

藍色出場...

唉呦...配衣服的時候可以戴這支嗎..

(我可是有經過喵弟準許才留下來的喔~)




鏘鏘鏘鏘..

紅色出場...

當初就很任性..就非要帶一支紅色就是

硬買的...

哈哈哈哈..

各位,我有很誇張嗎..

nonono..........如果可以,我想買30支啦...

怎麼會這樣咧..

來人呀..把我的手綁起來啦

其實....還有一些沒有分享..

我看看接下來有時間要好好發文嚕

不然大家都不來看喵嚕...

這樣喵要哭哭了啦~(耍賴ing~~)

(賈老大os: 裝什麼可憐呀...自己不更新文章..還說咧...)




小喵喵的五四三

這次感冒真的很難好呀
打電話給我的冰友一定發現喵的聲音有氣無力 
又有磁性吧...呵呵呵..

最近稅務問題搞的我頭昏昏..
希望我會很快速的撿回會計滴回憶啦~~

                                              大家都有喜歡大眼鏡嗎...有呷意的記得一下喔~~(我會努力寫下篇滴)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