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

係金A終於出現了呀

從2月初到3月底 瘦了5.5公斤後

(我改變飲食,沒有運動)

喵兒就沒有很認真的在瘦身

46KG的目標常常忘了它呀

但是喵兒還是一直都有持續早上空腹吃奇異果+溫開水


之前喵都吃美國跟法國的奇異果

4月底才是紐西蘭奇異果的產季

上星期才去COSTCO搬了一箱黃金奇異果(30顆$569)肥來  




我喜歡奇異果,也不會對它過敏

所以我真的很開心啦~ 綠色黃色我都愛..愛死嚕

很多人一定想知道為什麼減肥要吃奇異果呀???

大家可以GOOGLE一下

一定會發現有一個日本藥學博士本橋登,身高165公分的他 ,10年前的體重高達78公斤,而他只花了一年的時間 ,

就輕鬆瘦下20公斤,也沒有再復胖,最大的功臣就是奇異果中的肉鹼成分。

我沒有買那本書,但是我認真的吃奇異果啦~


奇異果每100公克只有53卡路里,兼具補充體力、強化抵抗力、還可以排宿便

奇異果協助身體燃燒糖分與脂肪,而且可以排除水分,而且跟香蕉一樣含鉀,
可以改善怕冷體質與水腫,奇異果又有很多纖維可幫助便祕的人喔!

肉鹼奇異果中含有的蛋白質分解酵素,能把吃進去的蛋白質分解為小分子胺基酸以利於人體吸收,

還能促進分解多余的體脂肪,減少變成體脂肪或內臟脂肪囤積的機會





2-3月很認真的控制
但是4月開始忍不住吃麥當勞,火鍋,奶茶AND還有跟朋友的聚餐 
實在是很不認真的4月..但是乖乖的吃奇異果

3/31那天體重終於降到48KG
4月體重都維持在47.8-48.6KG這中間


(這張有假拜到吧...呵呵呵)

雖說有吃一些有的沒的,
但是我很意外發現,我的腳變細了..



而且是大腿瘦了2.5CM..

O M G..我真的愛死了奇異果..

奇異果嬴了...我現在完全不會被電視購物影響

看到瘦身食品會覺得好笑..

然後就轉台嚕~~



這照片..大家有驚訝到吧~~

唉..前幾天RITA找到我以前的照片

這照片真的好讓我.............

真不知該如何形容

難怪以前賈老大叫我胖子是真滴~


5月..這下子我要認真的往我的目標46KG前進

話說我是不是可以當係金A的代言人呀...

夏天到嚕  
大家一起努力吧~~   





小喵喵的五四三

這星期天我要去對岸嚕
希望不會無聊呀 
因為對岸不能看無名跟YAHOO說..
那可以上FB嗎????

                                                                                                               
大家跟我一起瘦身吧..要瘦身的要個推...........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