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

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嚕

3月份去美容展雪拚的文

喵兒終於生出來嚕

而且還分上下集

哈哈哈

這次要分享之前都沒有分享過的彩妝品喔!

所以呀

3月這次沒買到的美女棉,可以等秋季化妝品展在去撿便宜喔!

往往美容展都是買一些一般人比較不會看到的彩妝品/面膜/刷具

這次居然有不一樣滴

我想大家一定也粉有興趣喔~






沒有想到

居然會有國外很hot的NYX啦~

猜一猜這多少COCO呢??

這眼影粉一個才100元喔~

所以小喵敗了4個啦~

跟我一起去的人,人人有敗喔!




有沒有覺得看起來很像某個彩妝品牌呀

我覺得很像MAC的魔幻星塺啦~

但是價格卻是平民親人喔~

小喵有試畫了一下




使用這種眼影粉最好是直接用手指頭啦~

用手很好上色,用刷具上色超會飛飛飛......掉粉啦~




這後面是色號




這是CES18

是金色的眼影粉

(原諒喵....純試色啦...所以就隨便畫畫啦)



這是CES23

是棕色的.喜歡大地色這還滿不錯的



這是CES22

這顏色我會買的原因是這次植村秀的DM有這種很水的藍

我想說就買來試畫看看嚕

不然這種藍色也很少用啦~




這是CES37

這粉莓色是我要拿來畫媽媽妝啦~

因為這粉莓亮亮的,有些媽媽呷意這個FU啦~




要好好介紹一下這支唇蜜

大家知道這個嗎..

就是孫芸芸出的那牌子的化妝品啦

Bebe Poshe 啵漾果凍唇蜜05  (仙境)

上起來超美的喔~



好害羞好害羞..

仁家的唇特寫啦~

喵兒的唇色比較紅啦,我上了一點點護唇膏

就單擦了這支仙境啦~~讓唇色更晶透水噹噹

有沒有水,有沒有嘟..我可是沒有打玻尿酸喔~





嘻,我還買了NYX的粉餅喔!

色號CY02

比較白的顏色,因為是喵自己要補妝用的啦~



上在手上還滿自然的

這個展場上賣250元 (含粉盒)

是不是很優惠呀~

呵呵呵...還有一些戰利品沒有分享

請大家等待下集喔~




小喵喵的五四三

跟賈老大去小約會
去看愛情大臨演  
好好看喔~也太爆笑嚕
剛好到西門町呀,去吃了美國費城的漢堡也不錯吃YA
有機會來分享一下啦~

                                                                   來過的冰友棉,離開時,記得要幫小喵按個推,讓小喵知道喔~~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