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超假拜的照片)


看到首圖這張照片,有沒有嚇一跳呀

前陣子不小心看"我們結婚了"

(其實喵不是非常韓劇的仁,哈..仁家很鄉土的啦..都麻看29台)

孫佳人..很有型 

我覺得她的眼睛很有魅力

超瞇眼+超長+誇張眼線



(圖出自網路)

喵覺得她不是極美的女生但是她很有味道

每次看到她,我都會想試試看這眼線畫在我身上有什麼FU咧~

這天心血來潮想要來畫一下這種超韓風眼線啦~



這是今天所用的彩妝咧~



先用植村秀的粉底液

才創造乾淨的好肌膚

這瓶是最近入手的

單上一層超薄透,但是在瑕疵處多上兩次(粉底使用方式就是要少量多次喔)

小斑斑就會隱形掉嚕..真的太好用嚕



這個被我用到見底的是韓國LG彩妝品CathyCat的蜜粉餅

我用刷子上一層薄薄的蜜粉來定妝喔~



像這種眼線為主的眼妝

其實眼影不用太明顯,重點在眼線啦~



我用粉膚色上在眼皮上

照片上看不太出來咧..



有發現新東西嗎

這是網路上超多人推薦滴Jealousness婕洛妮絲

喵也新入手了..這家的東西都好口愛..

超粉紅的..光欣賞心情都好好喔~

很多人畫長眼妝,都會用黑眼影在加眼線膠

喵是用
婕洛妮絲眼線膠筆(色號煙薰黑)來打底

畫起來超順手的呀~沒幾下的就畫好了大致的型




用眼線膠筆畫好之後
喵兒就用婕洛妮絲眼線液來加強及勾眼尾



這是喵在試咖啡眼線膠筆跟眼線液的圖

大家有發現黑眼線液有亮亮的嗎

因為人家是用晶鑽黑...真的有亮亮滴YA



這腮紅有很口愛嗎..

ㄎㄎㄎ

我用橘色畫笑肌,粉紅色做加強跟當修容啦~



因為孫佳人的膚質看起來很透亮透亮

我用這塊密粉餅的左2色(米&白)

拿來打亮T字部位跟眼下喔~




孫佳人招牌粉紅唇色

喵也想跟她一樣啦~~ 

好口愛呀~



喵兒拍照最喜歡嘟嘟嘴嚕

天生的厚唇(小時候我超討厭厚唇,長大才發現我省了好多玻尿酸滴錢呀)

喵先用植村秀的口紅打底 +婕洛妮絲唇蜜色號JO4

大家一定想說我怎麼會有這麼厲害的顏色,呵..喵什麼都沒有就彩妝品最多啦~~哈哈哈

賈老大OS:還有鞋子,衣服...包包亂亂買一堆..就是沒有錢..金害

這樣子唇色是不是很口愛呀~~




呵呵..放幾張假拜照給大家欣賞一下






是不是很假拜呀...呵呵呵

喵喵OS:
對婕洛妮絲有興趣的可以去她們專櫃試看看假睫試帶囉!! 
SASA門市也有可以逛 ^^
官網
http://www.jealousnessusa.com/index.html


打完收工啦~~ 

希望大家離開時,有呷意文章的冰友,記得幫仁家按個推讓喵兒知道喔!




小喵喵的五四三

最近不能在有飯局了
好不容易維持在48KG..
希望47趕緊到位啦~

                                                                       記得按個推喔~~~先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