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這張....在炫耀什麼...花下的愛情........噁心死了.羞)

有加入喵fb的冰友棉一定知道這星期喵兒偷跑去台南玩樂呀

吃吃喝喝...破大功..

我發下豪語說要在3月底達到第二目標48kg.



因台南之旅..破功啦..小香包遠走企..






星期一我們集合去美容展
殺個遍甲不留後..帶著餓扁的錢包下台南企啦




賈老大飛腳3小時就開到台南了
剛好是晚餐時間  
謝謝閃亮的婆婆招待我棉企台南福樓 



整桌滿滿的好料..
就是我小香走遠的開始 
嗚嗚嗚...




這個好好吃...好大呀

賈森說..這跟他嘴比..他的
真是櫻桃小口啊!
冰友棉就知道...有多大咧




隔天起來..

我們去吃阿憨鹹粥

還不錯吃..但是我下次想要試看看另一家聽說有滿滿虱目魚喔!



吃飽後就到處走走..
我們是台北俗跑來赤崁樓走走..
一人交了50元後...小空虛..



結果我跟賈老大玩起了伴唱帶的情節
冰友棉泥棉瞧..我們有沒有粉俏皮呀



再來要介紹喵這兩天的最愛...
義豐冬瓜鮮奶..........
這也太夢幻了吧~~~
好好喝喔! 飲料界中的神呀..



到今天我還想念它..
超想要宅配到府..不過因為瘦身尚未結束..
只好忍痛啦~~
但是....................我好想喝我好想喝..............我好想喝呀




再來要介紹的是這家
剛好在冬瓜茶隔壁..蔡家豬血攤
O M G~~~ 來台南記得要吃..




粉米粉還OK
我們有點貢丸.鴨蛋...
貢丸好吃...



這碗肉燥飯..
根本就是電影食神比喻滴
黯然消魂飯  
太好吃了啦~~~

真的是不得了呀..

一邊吃這
消魂飯加上夢幻逸品冬瓜鮮奶
我整個人都飛了起來~

同行的人說..喵..妳是瘦身太久...SO..什麼都好吃嗎....
才不是咧...是真的好吃啦~




回台北前..
我們經過了公園.......
哇...............好像日本喔!
賞花不用去日本...隨便拍都好美好美喔!
當時也有3對新娘在拍照喔!



呵...我硬迫賈老大跟我來個偽櫻花下之吻

看完這篇有沒有想衝去台南咧..

有機會我還要去玩耍喔!

周休二日不知道要去那裡~

大家可以考慮去台南玩一下喔!

我推薦一間商旅

致穩商旅飯店

漂亮舒服乾淨..價格又得宜喔!!





小喵喵的五四三

我3月真的比較忙碌
文章都積的沒PO啦~
我會加把速度的喔!
謝謝大家的支持啦~~




先來張美容展敗家集合照~ 下星期在來分享喵的敗家文喔!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文章喔!  也記得幫喵推一下再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