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喜歡這張慵懶的FU)

嘻...

好久沒有發表新作品嚕

的確去年年底小喵比較忙碌

好不容易找到空閒時間

來練練功呀

一定很多人想說..

喵呀...常看妳畫新娘的LILICOCO

能不能來點不一樣的咧..

(好咧...這不就來了嗎...)





呵..

這次我想了想..隨性畫一下

大家說是不是有不一樣呀~

這次的眼妝比較特別

刻意用強烈又帶點女人味的感覺

麻豆兒是大學生咧.....

喵覺得她是素人中的明星

不怕鏡頭咧...舉手投足都有明星味兒~

又夠瘦..應該要被捉去拍網拍才速..

呵呵呵..





瞧瞧...

這不就來了嗎..

明星100%呀..

這個造型比較帥性一點..



這張是我最愛的一張  (愛死嚕)

其實給喵當麻豆不難

只要妳不怕鏡頭( 呵...還要夠自戀啦...噗..我在說自己嗎!! 又在搞笑啦)

加上放空不緊張... (其實放空是最難滴.....哈哈哈)

就很容易拍出這樣美美的照片呀...





有發現小喵改了眼影的顏色了嗎..

我好喜歡這個的唇色呀..

哈..好想給她親一下呀.. 嘟嘟..軟.Q .軟.Q啦~


這次很不像喵平常的風格吧..

呵呵...愛甜美的喵..也是有帥性的時候喔!

這次展現另一種風格.. 也希望大家會喜歡咧..

也希望大家有喜歡的話,幫小喵喵按個推文喔!

PS.各位一定期待五分埔PART2喔!..在等等偶咧..快了快了
    還沒去的冰友..記得趁這次假日快去雪拚喔!



小喵喵的五四三

最近減肥減的好辛苦..
至從初三後...
終於體重由53.5K...降到51.5K啦...
唉...年青時候..只要少吃一二餐就很容易瘦..
現在都要很認真才有辦法啦~
不過小喵這次減肥沒有吃任何藥物啦~
等我50K以下.我在分享吧~~
                                     
                                                                                                                                 大家方便的話,幫喵順手按個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