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喵喵跟大家拜年嚕

終於放假嚕..

把工作放一邊...

好好的休息咧...

今年春節還沒有計畫出去玩耍

也還沒買新衣..

唯一的計畫就是春節去五分埔雪拚..

五分埔泥等偶...別跑

(有FU到偶的興奮嗎...哈哈哈...)

這幾天如果喵有力氣的話

我會把初1跟初5的穿搭都拍下來PO上網分享.. 

呵呵呵...




還好今天沒有非常的冷

所以不用穿的跟熊一樣出門啦~

回婆家吃飯..

穿喜氣一點....簡單畫個妝就出門嚕




我很喜歡這件衣服
之前一直沒有機會穿出門  
這種材質的衣服都會讓我看起來虎臂熊腰  
不過我已經不管啦~
因為這衣服非常的可愛~

大家一定想說那裡口愛..
口愛的在背後啦  




嘻...有FU到了吧~

後面有4個蝴蝶結..

身材夠好&不怕冷的妹仔..是不用穿內搭啦~

甜美中帶點小性感呀~

這件我之前有買另一色..送朋友咧




得獎人是這位美麗的小妞...

這色只能給像這位瘦子穿...呵呵..

我穿的話會有爆點呀~





來來來..

來個全身照呀~

天氣冷免不了的雪靴啦~

呵呵..最近YAHOO購物中心又在風狂的打折..

跟喵一樣愛亂買的妹仔..

趁這幾天趕緊上網看喔!

喵就偷偷滑了2雙鞋.................噓.............

(不要說太大聲喔)



同場加映

說到今天的眼妝
也是非常的快速...5分鐘就解決的事




眼妝局部特寫...



眼皮這閃爍度也太美了吧~
這可不是MAC的魔幻星塵喔!  
常來的冰友棉應該有猜到了吧~
喵滴新歡  
Lavshuca戀夜星燦3D眼影盒 BR-1


(沒有的人還不趕快企買......)


以上....

打完收工

來企跟賈森老大聊聊天..培養一下夫妻感情...哈





小喵喵的五四三

最近電腦在罷工..
賈老大在弄電腦..
我趁機整理一下以前的照片..
看到瘦的我跟胖的我...

唉....我還真沒知覺呀...么壽喔!    
                                                                         大家喜歡喵的文章,順手幫我按個吧..謝謝泥棉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