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天氣還不冷的時候
原本想去看電影  
不過賈老大的屁股無法離開電腦桌前太久  
所以吃完午飯  
我就簡單化個妝 
帶著偶的EX1去散步

我很呷意自己幫自己拍的戶外小寫真
平常我很愛對鏡頭SAY   YA..
原來不看鏡頭也有另一種FU
不過我有點痴呆啦~
哈哈哈 

用了幾天下來
我滿喜歡EX-1的表現
它算是很真實的表現顏色  
怎麼說咧..

上篇入手文,我有PO自拍照,大家應該還記得吧



讓大家複習一下好嚕
這張是在我房間拍的 
房間通通是黃燈..
拍出來..也是黃黃的
但臉部細節跟妝感都有拍出來呦~




這是逆光拍..
後面陽光很強..
但是EX1很乖巧
還是有把偶的臉拍出來...呵



接下來社區大廳拍的
這張皮膚看起來超咕溜吧~
小喵沒有開美肌喔!
也沒有修片喔! (偶敢發4......人家真的沒有開美肌啦....)
泥棉說EX1是不是很乖巧呀




以前我用GRD3跟賈老大合照時
他一定會唸..我的頭又被卡掉嚕
(沒辦法..誰叫你加頭毛要180CM)
現在..你給我自己看螢幕..對角度啦~





哈哈哈..
小喵是在跟葉子對戲嗎..
偶看外拍少女很常會跟大自然對戲YA
我也來妝少女一下..
(那天我來找少婦練習一下舞蹈..來一段少婦時代好嚕.....人妻團棉看到一定會覺得這篇文跟跳舞有何關係呀...ORZ...)

我只能說EX1真的很乖巧...
把小喵拍的水噹噹呀 



這張是賈老大在走路+我也在走路
拍的..
我覺得FU還不錯..
大家有覺得賈老大..
有像台版..犀利哥...
哇哈哈哈....



呦~~ 開小花的近拍模式
顏色很美..
我還滿愛GRD3近拍的FU
EX1也不輸它嚕



不過呀..
這台有個不優的地方..就是拍不出雲..
它拍天空不口愛啦~
除了這個之外  ,拍照表現值...都讓喵有破錶按100次讚



呵呵...拍完收工.
打道回喵窩啦~

有人問喵一樣都是旋轉螢幕
為什麼不選G12呀
因為G12太胖了...拿起來我會手酸酸..
哈哈哈....很單純的原因啦~
呀.還有啦~EX1的價格比較親人嚕..

對了..EX1需要改進的地方是
體力不佳...
???? ..............
是電池電力不佳啦~哈哈哈
喵又在耍白吃嚕..


好啦~
分享完 隨手外拍..
順道一題...

當時要買的時候..差一點變心..
因為三星出的小單眼NX100......................好勾人呀....
我隨便拍兩張....就想要換NX100嚕..

泥棉說泥棉說...女人是不是善變呀..
(還好賈森跟店家有拉住我..)

打完收工..

此篇是生火不勸敗...   小喵逃跑企..

哈..........................................又在耍白吃啦~

大家要忍住喔! 

對了....叮叮噹的節日到來..

 


小喵祝大家叮叮噹快樂喔!





小喵喵的五四三

最近花錢花好兇..
我整個太愛敗了..
但是到底花了什麼..我也搞不清楚..
這樣下去不行啦~
要收山..收山嚕..       
                                                    來這兒個冰友幫小喵按個推推呀....推一下推一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