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11月就這樣要過了一半
也不知道我在忙什麼
溝通,試妝...工作就這樣塞滿了我的生活
從加拿大回來後,我對於工作好像更認真了起來
結果.......都沒有時間寫敗家分享文啦

大家看到標題就知道了吧..
周年慶敗什麼..呵..
照片上有14支口紅在站衛兵YA..
哈哈哈...




這是用賈森給我的新光三越禮卷敗來的....
MAC周年慶打9折.....結完帳..8千元大洋..
小姐都沒有阻止我在櫃上拍照..
態度可親切的咧~

光把這14支放在桌上..
只有"爽" 這個字能形容呀



對不對..是不是......

有人在FB上說我是為了敗家存活在這世上的
哈...好像也沒錯YA
我承認啦..

(PS.還好........................我公婆最近不在台灣..不然吼..看了網誌還得了)





雖說我今天有忙碌到..
但是還是有找出空檔偷跑去SOGO啦..
為了那10分鐘...可是來回花了30分鐘..
哈.........我風了..

都麻有一個阿呆...
不由自主跟SOGO櫃姊說..
要一組....
聽櫃姊說日本早就沒貨...
LUNASOL聖誕限量組.... 11/11才開賣 
LUNASOL眼影盤+睫毛膏+唇蜜+腮紅

售價$2250再 打9折...
網路上也找不到8折的...

哈..就跟著買了一組..

因為這次的我真的有被閃到啦...
錢就不由自主淘出來了說..
櫃姊說昨天有一個客人買了10組
我心裡OS:是要煮湯嗎????



這顏色實在速......................................燒到我...燒到我............

怎麼可能放手讓它走...

大家說是不是...是不是..



這腮紅也好可愛..
好可愛...
好可愛........................................ X 100

唇蜜顏色也整個實用..

反正沒買..............會哭哭...

SO...我就把2張小朋友拿出來嚕...

不過我不喜歡SOGO的櫃姊..結帳完臉都變了..
一聲謝謝都沒有說...
我好想回頭罵她喔!!
速不速...喵有無聊到...............................................................哈

SOGO假日人真的好多..   
根本沒辦法仔細的去看東西呀  

連想拿相機出來拍照的空位都沒有
人擠人呀..

不過...SOGO沒有滿千送百的禮卷活動..
為什麼我要去SOGO買東西咧!!!

怪咧.... 下次周年慶不去SOGO了啦.....




小喵喵的五四三

呼.....最近的天氣..
都一直在下雨..
下到連喵的心情都不好了啦...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