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小喵化過妝的仁 
應該都知道喵的化妝箱一定會放寵愛之名的保養品 
小喵非常喜歡寵愛之名的保養品 
印象中會認識寵愛之名也是大S推薦生物纖維面膜
沒想到小喵我一試成主顧呀~  
冬天時極致保濕微元素水凝霜
很超棒的呀  

對於BLOG,只想寫愛的東西呀,極少接邀文的喵
一收到
寵愛之名邀文,整個就是大間心
而且喵已經到達輕熟女的年紀嚕...
這瓶剛上市多胜肽DNA緊緻精華霜
7*4獨家販售的DNA活膚抗老系列
35ML/建議售價1600元
光看產品名稱就覺得很厲害~




看到DM上介紹滴

輕齡抗老 讓現在就是永遠美麗
DNA逆時還原 散發動人月光美肌

哈哈哈,整個就很大心

主要成份便是使用
DNA修護素
四胜肽生長因子ˋ六胜肽抗皺   
還有荷荷芭油ˋ乳油木果油ˋ神經醯胺  

很特別的一個可以讓臉看起來亮亮滴
雲母石 二氧化鈦 氧化鍚粉末




打開的時候覺得這顏色也太口愛嚕
淡淡的乳粉色..
香味還不錯~跟某些貴婦牌的保養品味道很相似

我個人對這味道還滿愛的~




大家對於霜都會有油膩的FU..
我也是..  
所以我很不喜歡霜類的產品  
這一次..卻讓我大開眼界

我很阿殺力的試塗在我的手上呀



結果呀,一點都不油膩.也很好吸收喔!
大家看,是不是變成香香的貴婦手...
我還硬要賈老大聞我的手...
他不想理我,結果他問我這又是什麼鬼..
我回答是寵愛之名啦..
可以緊緻呦..
他說: 我也要 (有夠三八的他)
我只能說..他很識貨啦..
(前兩天朋友送我的貴三三眼霜,他老大也叫我幫他擦)

大家瞧..人看起來不老是有代價的呀
賈老大已經快要走入35YEARS嚕..看起來年輕不是沒道理的呀
(哈..他是老人他是老人)

跟他扯東扯西10分鐘後..
我的手背,好緊 好緊呀..效果真的來嚕...




小喵喵的五四三 

上星期太放鬆自己嚕
肚子又想出來見人..
所以..晚餐又只能喝豆漿喝到飽嚕..口憐的小喵....              
                                                                                                               請大家幫小喵喵推推文呀...按下企按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