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標題就知道小喵去找了酷迪啦~
前陣子酷迪到新開的店..
(對,就是喵從少女到少婦都同一枚的髮型師..N年啦~找他準沒錯)
有一段時間,他很忙..
加上新開的店到9月才正式營業
小喵一忙就自己買泡泡染..
算一算離8月去加拿大前
哇~2個多月沒找酷迪嚕
我還真會忍呀~~

髮尾毛毛+黃毛牙頭咧~
秋天要有秋冬的FU呀~
10月生日月有打折..一定要去弄一下我的秀髮




先讓大家知道酷迪新店的資訊喔!
這樣大家就不會找不到酷迪嚕~

I corner hair
臺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0巷1-2號(台北光點旁)
Tel:(02)25213822
週二店休 



全店有二層樓
聽說9月是二層樓無時無刻坐滿了客人呀
今天去因為有台風的影響+下大雨~
客人取消預約 ~
所以喵才有機會拍到全景咧~



我還滿喜歡這新店的裝潢
節約時尚的FU,很舒服
每個人都有小電視,每個客人都是VIP喔!
(才不像有些店..什麼VIP室才有電視咧...)
不過櫃台那裡如果來個大水晶吊燈一定更讚啦~
(酷迪快去換,快去換)


(後面的助理很正...水噹噹..想叫她來當麻豆兒..呵)

我一定要用力+大力的讚美一下
這次的染劑...頭皮居然一點刺痛FU都沒有
也沒有那種阿犘尼亞的味道..
這是什麼神奇的染劑呀~
一定要大推的呀~~~好想給它100個推咧~~~



這次頭髮一樣保留齊髮尾
往內捲.雖說已經維持一段時間嚕~
我很喜歡這樣的我,這樣很有青春活力喵的FU呀~



染的顏色,讓酷迪隨便發揮,只交待不能帶紅..都麻可以啦~
這次是帶點灰的髮色~
就是要這種日式線條的層次啦~
那A水卡安尼..



我的瀏海..酷迪吹的好Q喔!
真的是太日系嚕~~
自己都HIGH了起來..
賈老大說...這色很適合我YA
皮膚看起來更白..
哈~~爽....飛到3樓去了啦~~
(吼,賈老大什麼時侯那麼會說話咧)



這位是酷迪的兒子Lukas
小帥哥一枚  
不過大家看了我們跟他的合照..
有發現..
其實Lukas比較像我們夫妻嗎..
哈哈哈哈~~~
(酷迪呀,下次Lukas借我帶出門..我想要享受當年青媽咪的FU)



結束後我們飛奔跟RITA集合看電影企
真不好意思,讓你們夫妻等我弄完頭毛啦~
嘻~超危險特工還不錯看YA



小喵喵的五四三

身邊沒有新光三越的DM
突然好想看..
但是又好害怕喔!!!嗚..
不能在亂花錢嚕 
仁家明年要去日本啦~~~                        
                                            謝謝大家支持..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