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加拿大敗家..
說實在的..  
物價有讓小喵嚇壞了 
加上6月底才去香港的喵.
整個就覺得香港真的是購物天堂呀~

不過小喵還是發揮敗家的本性.
照買不誤呀~

有一個牌子是很受歡迎的
FOREVER 21




我進去後..
說實在的有小失望了一下 
因為沒有想像中的便宜 
質感上..也沒有想像中的優.
不過認真的尋找還是有好貨的呀~



我還滿喜歡外國人的配件..
有時尚到~
雖然說台灣這些東西不輸人!
不過呀..即然來了.就敗一些嚕..
ㄎ ㄎㄎ




這件FOREVER 21的單肩洋裝..
我很喜歡..
我下個月要參加朋友的婚禮..
終於找到有喜歡的小洋裝呀~~
好開心呀~~
大家想知道價錢呦~
這件洋裝是加幣$29元..SO...換成台幣是$900啦~~
是不是要敗呀...




在來就是ZARA嚕..
本來我很期待ZARA的..
不過..加拿大的ZARA款式都比較OLD..
害我大大的失望呀~

身上這件外套還是少女系列的呀
才讓小喵喵開心了一下呀 



小喵最喜歡逛這裡的美妝店
SEPHORA
我居然可以在這裡逛2小時呀

SEPHORA這裡其他大牌子的東西通通都是開架式
BUT   SEPHORA自己出的彩妝品比較便宜
其他像是MAKE UP FOR EVER
大約是台灣的7-8折

我一走進SEPHORA,就看到URBANDECAY
馬上拿了一支眼部打底膏~
呦....開心的咧..
不過這裡價格沒有美國便宜.
買起來跟在台灣YAHOO拍賣找的差不多~
只是自己在國外買的FU就是不一樣呀~


說起來..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在加拿大買NARS
一時失心風吧~~

不過我買了一樣
我很..................很.......................很愛的東西

就是照片上腮紅
這牌子JOSIE MARAN
我不認識..但是這腮紅的光澤度真的之美
手癢就敗嚕~


以上...是第二天小小喵敗家實錄..
實在是太愛亂買東西嚕~

ps.買這些東西時.全部未經過賈老大准許
因為敗家的當時..他正在A&F努力中呀. 
我會找時間把全部的敗家品拍一張合照的呀   

加拿大之旅相本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weetcutecat&book=372



小喵喵的五四三

我在想,行李箱夠裝嗎..
我今天看了ZARA的大衣..
自己很想買..加上賈老大聽到價格說.好..買..
我就這樣買下去..
加拿大是以百為數在標價格..
呀,我們就真的以為是百元是吧~~~
我的天呀~~真不敢想回家時..行李箱會怎樣!!!


    請大家幫遠在加拿大的喵按個推推喔!(右下角推...用力按呦)  謝謝^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