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下午,原定要幫RITA孕婦怕照
不過她眼睛發炎就取消嚕

我跟賈森臨時沒事..
想說去吃個下午茶  

當然小喵覺得一定很困難呀.
但是我們還是去了..
原本要去吃HANA的.
因為我愛吃HANA的香蕉巧克力鬆餅呀
不過呀..HANA人剛剛好滿位,加上HANA沒有限時間
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我們不死心又跑到另一家店
也是一樣.小喵就想說乖乖的回到原本HANA等好嚕

結果....突然看到隔壁的咖啡弄..門口沒人排隧.,剛剛還一堆人
嗯..小喵衝去問...2位有位子嗎..
小姐微笑說...
吧台可以嗎....呵呵呵....當然可以呀..
就這樣小喵就很幸運的坐下嚕 



咖啡弄的東西真的不錯吃~
喝的也很讚咧~
只是愈來愈紅呀...
該開三店了呀..才不會排到遠遠遠.............



我們訂了牛肉三明治..
我好愛裡面的沙拉呦~
好吃....
(呵,小喵愛的點都好奇怪..)




我這杯是水果茶..
好喝..好喝..忘了什麼名字...

我超愛這杯飲料呀~




這是要滴10小時才有的冰滴咖啡..
每天限量的呦~

超好喝....不苦..咖啡香很正..
要先喝原味..再加奶泡...讚啦~

整個FU很適合賈老大的氣質




我愛的香蕉巧克力鬆餅..
雖然說還是HANA的卡好吃..
不過有吃到就很開心呀.
下次在去吃HANA呀..

一樣要帶賈老大去吃下午茶
朋友問我...跟老公吃下午茶很怪嗎..
呵呵..還好咧..賈老大不排斥當貴公子呀...
(好白吃的用詞...貴公子咧)





朋友呀,妳們看...他是不是很怡然自得呀..
他開心的咧..



吃完鬆餅我們走在東區的大街上..
走牽手..天氣熱的咧...
好想要隨身帶著冷氣喔!
這一天...賈老大買了新包包...
哇....開心的咧..
而我是兩手空空呦~~真速難得呀

我想咖啡弄不用我多說嚕..
還沒吃過的人..
今年夏天一定要去吃呦~~~





小喵喵的五四三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都要早起..
讓我很不習慣..明明已睡足8小時
總覺得睡不飽....


                                                                                                                                                                                                 記得幫小喵按個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