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快報~

7/16 晚上 18:38撥滴  57台東森新聞財經台(好像沒重撥囉,只好等待有錄滴人給偶檔案)


前兩天小喵接到東森記者的邀請
說要採訪我VIVIAN小姐..

針對新娘祕書這個部分做個報導喔!
因為新聞是當天採訪當天撥出..
所以呀

請大家今天晚上7點-8點東森新聞財經57台..
雖然只有短短的1分多鐘..

不過還是很開心呀







採訪過程記者大哥有請小喵來著簡短的自我介紹
因為我覺得很害羞  
所以他來示範給我看..
記者大哥是不是很口愛呀  




結束後許小喵還硬要體驗一下記者的FU
還調皮的拿者麥克風訪問一下當記者辛苦心酸..
哈~~~真的是好玩的啦~




採訪過程中我有請小朋友小姐來當麻豆
所以新聞中大家也會看到她喔~
(可惜照片忘了拍到啦)



小喵喵的五四三

我整個好緊張好緊張呀!
我要開始動起來了..
第一件事就小喵二手服飾拍賣嚕...



                                                                          謝謝大家的支持,請幫小喵按一下推推喔!..沒事多留言,沒事多按推...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