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朋友呀
小喵要去香港嚕

話說我從蜜月完到現在快4年都沒有出國嚕
有個機會讓我安排了一下行程
雖說很突然  
不過...去香港好像不需要太多勇氣的fu
(os:我還是粉想去日本行)


我是訂可樂旅遊的行程
最近已經算是暑假的旺季加上香港已經是購物節嚕 
所以呀.香港有漲價 
4天3夜$12488 我是訂"恆豐飯店"3.5星
(有送機場快線來回及地鐵一日卷)

我選的行程是星期1出發
非常配合我的工作性質!! 

剛好這兩天新祕玩可以放鬆心情出去走走
以安撫我最近的心情

小喵未婚出國前都是好朋友玉鈴安排行程

我只要把信用卡拿出來刷旅費跟人出現就是了
十足的大小姐..
有時候我的任性都把我的好友棉氣的要死 

沒想到..這一切都是報應..
嫁給一個大少爺..唉...

我人生第一次計劃旅遊行.
(下次一次要跟好友玉鈴出國,人家不想在做功課嚕)




去誠品買書來看一下
我發現上網找blog客分享的就非常的多喔!
尤其是找吃滴~
推薦她 跟喵的英文名一樣的vivian
http://www.wretch.cc/blog/vivianchiu

我只能說香港是她的後花園啦~

還有一個blog
粉厲害~港仔介紹滴喔!超仔細,不過要看粉久啦~
http://hk.myblog.yahoo.com/catjacob2004

不過現在blog粉多人會分享香港自由行
所以看了一下,我上網下戴了地鐵站周邊的地圖實在是很方便
喵在台灣已經先把地圖做好mark嚕



我花了一點時間整理了4天3夜的行程
打了4張滿滿的資料
不過我猜..這些行程我應該會只在乎買東西&吃東西這兩件事吧
風景區..我會說..有空在去...呵


美食篇

新記餐廳  
潻好運點心  
泰昌 
蘭芳園
  

好味小吃  
澳門茶餐廳 
新翠華餐廳     
鳳城酒家  
澳門牛奶 
   
   

九記牛腩  

中環ifc國際金融購物中心的agnes b LA LOGGIA (le pain grille Café)

 



以上美食好像是粉多人去香港必吃的

逛街嗎..大型必逛的應該就這幾家差不多

海港城,新港中心 女人街 郎豪坊 IFC  美麗華廣場 時代廣場

還有什麼小喵遺漏掉的請大家分享給我呦  謝謝呀




小喵喵的五四三

這幾天真的粉熱呀 
熱到不行  
去看了慾望城市II   
我想人妻棉應該都很有感觸 
我跟賈老大..步入第四年..時間過的很快
我跟他的確需要一點火花....呵..
愛情依舊,但熱情不在...
快...給我打火機..生火一下吧~
看去香港後會不會有熱情的一把火還是惹我生氣的一肚子火....哈哈哈

                       請大家幫小喵喵推推文喔! 我從香港肥來後會認真的發文滴..按右下角"推"就口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