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看完上集後..有沒有期待下集的出現咧..
去按摩完後..下大雨啦..原本訂要去IKEA的行程..
也因為跟賈老大不開心而取消..
那還是在家帶貓孫跟PO文卡實際咧..


話中上集都是篇底妝保養為多~
下集以彩妝品為主..
第一張照片的KELLY唇蜜,可是公認的好用
有淡淡果香及不黏髮絲..
小喵不喜歡唇蜜太黏..常會有白白唇線跑出來跟黏到髮絲..
這樣約會會很害羞...呵..

這三支是我最愛的三支萬用色~
請大家美容展一定要買~ 給它 5顆星
這叫是必敗三色 色號497 492 471




大家對這一定很好奇吧
這也是小喵新發現的好物之一 
這不是遮荳荳的,也不是遮黑眼圈的
是遮唇色的呀~
以前我都用CANMAKE的..不過太乾效果不優~
所以我都用粉底蓋.
某天走進夢幻的ETUDE HOUSE 
試了一下,很不錯..
因為它遮唇色很EASY.也粉保溼..所以一定要敗的啦~
如果有些冰友唇邊顏色比較重就可以用這個喔~
還有想要有孫芸芸奶茶色的唇,輕輕蓋唇色在加裸色唇蜜(KELLY497)就口以啦~
給它最佳新人獎...




哈...很眼熟的店名..ETUDE HOUSE
這是小喵自己要遮黑眼圈用的呀~ 我覺得好推不厚重.......
話說我也是夜喵一族...
黑眼圈早已附身粉久粉久嚕~
這個色是深色的~我自己會先上深色遮蓋在上粉底..
順序跟別人不太一樣~





呦~~眉粉這東西..小喵是不能欠缺滴呀
我看過很多牌子的眉粉  
就屬這是我覺得比較有染頭髮的女生用的  
很自然的顏色~
像有些出三色的眉粉,我個人覺得最淡的色..應該很少人會用咧!
真的是不好找到合用的眉粉顏色咧~

在小喵心中它是眉粉之首






呦...最重要的睫毛膠出現了..
話說眼妝中假睫毛是靈魂..
那睫毛膠就是靈魂之窗  
(這是什麼比喻)

左邊那瓶..該認識的都認識喔!
就說是孫芸芸推薦款..就紅到不行..也的確是不錯用啦~

中間那瓶 是小喵一直很喜歡的.
當我要幫新娘睫毛用一段一段重的話,非它不可啦~
只是這瓶不好買..目前我是在後火車站嘉賓買的..

右邊那瓶是同行推薦的..我覺得還OK

話說我新祕彩妝箱裡有5種睫毛膠..
是怎麼了我...是有那麼多眼睛要貼是吧~





這是新玩意喔~  
來上個人彩妝的冰友帶來的好東西 
小喵也來去買..眼影棒
我推薦大家一定要去買啦   
大家一定都用眼影盒附的眼影棒吼  
這個喔!可以隨身帶著,圖片中有替換海棉頭..
便宜又衛生~
整個大推薦啦~
不要再說眼影為什麼不上色.先檢查一下盒中的眼影棒是不是掛點了呀~




這是ETUDE HOUSE的眼影霜
不過質地像眼蜜..所以不能上很多..
它很神奇..先用這打底後,
家中所有的眼影都會BLING BLING ,厲害的咧~
但是要記得不能上太厚..不然積線不要怪我沒說喔~





眼線的部分...大家都愛問我用什麼牌子的
平常小喵眼妝不會畫的灰熊厲害~
但眼線是一定要的..
沒眼線賈森就會說..
妳的眼睛都沒帶出來嗎....瞧,眼線多重要咧

左邊 三支是眼線
左一 L'OREAL滴.小喵也曾在網誌介紹它咧..
左二 SOLONE灰常灰常灰常便宜的眼線膠筆  好畫就別多介紹..重點是不暈啦~厲害
       而且呀...一支才$140左右 ,說...妳們說...是不是要買...快全部色都帶一支..(哈,我又失心瘋了)
左三 凡爾賽玫瑰的眼線液...哭哭不會掉...

右邊 那一支孤獨的是凡爾賽玫瑰的眉筆..
       我喜歡用這支拉眉尾的線條...順手啦~



這支黑黑灰灰的是資生堂的心機睫毛夾
一定要在美材行才買的到啦~
這是我目前最愛的睫毛夾... (給它大 )
不過睫毛夾比較麻煩的是..每個人的眼型不同
所以不能光看人家推薦就買.還是要試到合用的才行喔!



嘻..單株睫毛也是小喵在新祕時最愛之一
有時候新娘要自然不造作的睫毛,我會用這個種..
這是我去逛大創39元商品找到的~
39元YA....開心..
因為這種我去美材行找最便宜的也要50元!

是不是...要因為39元    開心呀~

以下是我因為屈臣氏85折...亂亂買的..
重點是它們都有粉紅色的外表...
我實在是太要看外表了啦~~~




這是因為燙頭毛去找的造型品..
我不喜歡很黏的..這個剛剛好...
雖然我沒有認真在用~
整個包裝很吸引偶啦~




這是CANMAKE的睫毛膏...
特殊的胖胖頭設計,濃蜜的效果..
我只能說粉紅色...害了偶....COCO飛走嚕




哈~這是免沖洗的護髮乳...
香到不行...我好喜歡這香味喔~
就是忍不住要買它肥家啦~


以上是這次要介紹的LILI COCO
有機會...下次我來介紹各式假睫毛唄..

如果大家有呷意這次小喵寫的文章,也不要吝嗇記得幫小喵在文章右下角的推..按一下喔!  感謝大家




小喵喵的五四三

原本想要去找酷迪染頭毛..
不過按摩完已經4點多了...他的客人爆多...滿到小喵都沒有特權硬擠進去..
唉呦~要在忍一下我的布丁頭..這次想要染夏天的顏色..呵..期待咧~


                                                                                                                                                                                                      幫我推,幫我推,幫我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