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預定排隊認養: 玉鈴朋友,小豬,亞里莎, sasa    ,finny...................................請大家耐心等侯喔!.)

哈囉~  
各位冰友早安呀  

大家應該都知道小喵我當喵奶奶啦~
心情特別的好..
不過也特別緊張..
因為TIFFANY選在周六生BABY..
牠難產呀..
只好送去醫院剖腹..
我只能說..........................太緊張嚕...

今天是牠們這4個小喵喵出生第5天..
發現牠們有長大了..
醫生說牠們每天都會長大喔~

眼睛還沒張開的牠們
一定要幫牠們拍幾張照片啦~
不然吼~

一下子就會走跳啦~

我幫牠們取了名字..
雖然之後給朋友認養後,不見得會延用
但速..我還是一定要呀..給牠棉取好名字啦~

大家還記得我家兒子GUCCI跟女兒TIFFANY都是名牌的名字吧~

呵..喵孫子一定也要是名牌啦~

我叫牠們是六大名牌四小福...福氣啦~

四小福相本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weetcutecat&book=343


一一介紹牠們出場啦~





首先是辨識度最高的...

沛那海出場...小名:小老虎..

嘻....大家對沛那海應該不是很了解..
這是一個賈森很愛的貴33手錶的牌子~

因為牠長的比較像爸爸..
所以我很想留牠下來...
(還在跟賈老大申請中)





第二位出場的速卡迪兒
牠可是裡面最會搶奶的家伙..
很兇...也超有活動力..
每次抱牠,牠就會喵喵叫...一付我欺負牠啦~
牠目前看來是毛比較長,毛色是銀白相間...
長大後會比較屬銀白的~
覺得很高貴..呵呵....




第三位出場的是阿曼尼..
因為阿曼尼的FU就是灰麻麻的,跟TIFFANY小時侯最像..

牠是裡面最搶不到的..
也是體型最小!一付很委屈的孩子呀~
每次都要把其他超會搶奶的捉出來..
牠才可以安心喝奶奶啦~




最後一位出場是LV
為什麼叫牠LV咧...

牠是裡面虎斑紋路最明顯的
比較像美短~
而且花紋很對稱!



除了第一支小老虎之外,其他三枚都像媽媽TIFFANY
我家GUCCI不太厲害~
嗚~~大家都希望有小橘喵出現啦~
嗚~~

不過小小喵健康最重要啦~
很開心當喵奶奶~

之後等大一點,我會在更新照片滴~

目前小小喵有人報名要認養~
不過卡在現在牠們還需要喝奶奶
才能健康長大喔~

想認養的人請先留言及聯絡電話
請不要急著打電話給我...

我會以我身邊的朋友為優先(這樣我才好追蹤)

大約35天我會通知想認養的朋友,
可以來看小小喵!

50-60天才能帶牠們走喔~

還有帶走牠們的冰友呀~

小喵會收取$3000 的認養費.. 全數將會捐到流浪動物之家喔~

(提倡以認養代替購買,認養的同時一起做好事)





小喵喵五四三

這幾天一回家都是在看小小喵~
四小福粉可愛~

這兩天要去看葉問2......


                                                
                             小老虎:  大家看我口愛嗎....記得幫偶奶奶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