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光幫幫忙.... 請大家準時收看 5/21(五) 晚上 23:00-24:00


嘻...話中上周三在家中休息一天
熊接到電話..速三立滴工作人員CALL ME
想找小喵去國光幫幫忙...

喔!!! 真是驚訝..這是是要說什麼咧..
原來是...人妻呀..
好唄...因為工作人員說的很急..
我就沒想太多..就答應了呀

晚上收到腳本後..
要死了喔!  原來....有5位人妻...要猜誰不是人母..
嗯嗯...所以..我也算是重頭戲嗎...

好唄~再往下看一下其他人妻的資料..

嗯嗯................................驚....

168....48.....32E....
158....40.....32C..

唉...在往下看.....

我只有很大的烏雲在頭上飛...

偶163.....50......在來資料偶就不想填了..
心中只有一個念頭..

祖母我.............................................想當做沒這一回事..
跟工作人員通電話..說...人家不想啦~
而且上電視,,小喵一定看起來更"肥沃"

工作人員安慰偶說...沒有啦..其他人也沒有真的那麼瘦..
唉~~

我就這樣那樣煩惱到睡不著+想哭..
在家裡一直走來走去,走來走去..

隔天中午.....我馬上CALL 小朋友小姐..
問她可以代偶上陣嗎..

她很害羞的說....偶口以嗎...
當然速口以呀..
(反正死都要找人替喵上陣..哈)

結果...喵就拜託她去啦~ 
還順便幫她化妝捲頭毛~




不過三立工作人員要求偶一定要陪小朋友去..
(哈..他也怕我們兩個一起不見吧)
所以我也算是全程參加錄影啦~  哈





相信大家已經看到第一張照片了吧~
除了小朋友小姐之外..
其他人妻都有小孩了....
我的天呀...

我真的不敢想像..如果是小喵我去的話...
會是什麼結果呀~(應該只會猜只有偶生過唄)

大家看看....她們的身材....是怎麼一回事..
我只能說...

各位人妻+人母..
我棉要更努力加油...

嗚嗚嗚.....................

看到她們,我真的好想哭喔!
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是不是真的不能吃東西...
那連空氣都不能吸了...唉.......



小朋友真的很口愛...
她是日系人妻代表..所以主持人說她很"萌"
太妙的形容詞了~



在旁邊看錄影的喵..
整場都快要笑死了..
主持人三個真的是絕配...
最佳拍檔呀...
絕無冷場..偶都笑到肚子痛呀....哈哈哈..
真的很妙~
看他們就一付來聊聊天...這就是他們的工作YA~厲害厲害

最後有大合照...





呵..最後一定要跟他們合照啦~

才會開心呀~

我說呀....三立的小姜..下次可以不要找那麼厲害的其他來賓嗎..
我這團的人妻團...也是可以通通讓你叫企上節目啦~哈



小喵喵五四三

該去找酷迪弄頭毛嚕..
每次都跟他約星期三..
呵...來給他考試一下呀


                                         幫喵喵推一下喔!   拜託一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