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
4月初小喵唉說我做了一件很"殺"的事
朋友棉...還猜我去隆乳...
哈~~不是啦...是我去做了很殺的雷射溶脂+水刀抽脂

小喵一天到晚說要減肥,也去幫我那可愛的小肚子做了針炙埋線
但是.....要一段時間....加上貪吃久坐在電腦前的偶...
我跟賈老大哭豪想去抽脂啦~
(我有好多地方都想抽咧)

經過朋友的介紹+爬文的結果..我選了利欣診所
(好啦,我承認,我真的很誇張......我還有很多想整,我有病...我有病...我有病...我有愛美病)

http://www.leskin.com.tw/service_h.htm#h_01

利欣醫學美容診所

利欣忠孝診所-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32樓之ㄧ

TEL:2731-1732

利欣診所的扛霸子是常上電視的廖苑利醫師



她本人本膚超好,看起來粉年輕..
說實話,姑娘我有一半是衝著她去滴...



利欣診所很仔細
在術前要求小喵去抽血,檢驗一下身體狀況
報告OK,才讓小喵接受手術~



小喵在3月底去做雷射溶脂腰部的地方..
唉~~偶的肚子真的大到粉誇張...
居然有83.5CM..換算來說有32.8吋....么壽喔..
這都是長期穿低腰褲加上愛吃久坐的關係呀~




一大早穿上手術衣...賈老大在旁邊等待..
哈~他覺得我粉無聊..(他OS...妳為什麼要拿掉口愛的肚子咧)...我咧
(哼,瘦子那裡懂)






手術過程是睡著的喔!
所以簡單來說...一覺起來就什麼好嚕~



不過手術那天為了加快時間
廖醫師有請我們 "整形外科主任 胡岱霖醫師" 幫忙
一起進行手術!


手術完..我居然還可以回工作室上彩妝課...
哈哈哈....我真的太衝了呀~


(術後一定要穿塑身衣喔)

大家一定想知道手術後的FU..
很像懷孕吧~術後會水腫..腫脹,黑青,走路很像青蛙喔!
前三天不能洗澡,只能擦澡
三到七天可以正常沐浴只要將傷口貼防水透氣膠布就OK嚕~
第八天拆線後泡澡,可以幫助消腫~


以小喵的狀況來說,因為我4月事情太多
所以沒辦法好好在家休息,我大約在半個月才像一尾活貓
畢竟雷溶是手術呀...不是用機器按摩一下就結束嚕~
我會建議術後前10天盡量在家裡休息當貴婦!

話說到這裡~
利欣診所針對小喵(vivian)的冰友..有"施別秀"的優惠方案

專一部位、單一治療,專案價:$39800-$59800

活動到99/07/31

有任何問題請在無名留言問偶喔!


如果等不急的人直接去電利欣診所
TEL:2731-1732
或是直接預約看診最清楚優惠呀~
記得去要報vivian介紹滴喔~  


下一篇part2小喵會po 30天成果發表喔!
請大家期待呀~



小喵喵的五四三

最近也很認真在瘦身...
不敢喝豆漿的喵也在喝豆漿了...
請體重不要在維持50kg嚕...好煩呀


                                                       請大家幫小喵推推文...拜託一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