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喵這次要分享一個很喜氣的食物..
(最近一直在減肥..所以看到食物都好氣)
就是米香..
大家小時候有沒有遇到米香車在家門口爆米香咧..
小喵有ya..現在要找這種米香車..好像不容易呀~

這是一個朋友送小喵滴..
聽說這是朋友的朋友家的.......(牽真遠)

呵呵...
為什麼小喵要特別分享咧..
是因為郭董....娶狗狗的時候也有用這款米香呀..
(文定喜宴菜單中最後一道甜點)

雖然我們沒辦法嫁入豪門..
不過我們也可以吃到啦~
哈哈哈.....






小喵拿到這米香禮盒時覺得太美了
我一度懷疑...這是喜餅吧..
呵呵呵~~
朋友說,對呀!可以訂單片包裝之外
有興趣的新嫁娘,也可以跟廠商訂這種禮盒呦
就是很特別的喜餅啦~









外包裝,也有美美的提袋喔!
非常的喜氣啦~福氣啦~~

聽說這也是網路團購美食之一喔~

米香是台灣傳統禮俗中特別具有喜氣的糕餅,帶有「吃米香嫁好尪」、
「圓滿與感謝」及「成為吃香的小孩」等意涵  
,早年包括訂婚、歸寧及寶寶滿週歲的禮儀中都看得到米香這項糕餅!
以其圓圓的造型象徵著「喜氣圓滿」祝福著新人
   
  
這裡有米香yahoo的賣場~

 E-mail:
anthony940204@gmail.com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anthony940204


如果是小喵的網友或是新娘有興趣的話,
可以打這支手機
0980702091
請大聲的跟老闆說是VIVIAN介紹的~
會有小小的優惠啦~



這是禮盒打開的樣子~



泉利米香,以健康天然為最重要的產品訴求,
不僅高規格地全程採用不造成身體負擔的芥花油,  
也不含任何防腐劑和人工色素、香料,  
讓每個人都能像在吃自家廚房烹調出來的食物那樣的安心! 





米香也有單片包裝的,小喵推薦可以當做探房禮或是進場小禮物..



米香新吃法~   OH  YA...
冰凍後:
冷凍取出後,不要退冰,直接食用,口感輕脆,燈光下更閃耀著麥芽糖特有的結晶光澤。
泡牛奶:
米香撥成數小塊倒入牛奶中,外冰內酥口感像進口玉米片般,為營養早餐加味。
常溫下:
每片米香因為脫氧包裝,皆可長期保存不會氧化,可品嚐到飽滿原味,是下午茶的好良伴。


 
我打這篇文章時,正在啃蔓越莓枸杞口味滴...冰凍的超好吃...我愛呀~呵呵....



小喵喵五四三

墾丁遊記都還沒有寫..連接著一堆事情要處理

好擔心我家喵女兒突然生產喔!

我會努力分享小喵的五四三喔~

請大家耐心等候,

針對新娘相本更新...好啦~我盡量啦......



拜託幫小喵推推嗎.............拜託拜託...........按文章右邊最下方的推就可以了~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