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喵去墾丁回程時還有去了台中逢甲夜市
去台中一定要去這裡的啦~
而在前年年底小喵在台中發現了這家鞋店..
就對它念念不忘啦~


店名~FUNKY PRINCESS  
地址~
中市福星路468號 (逢甲夜市)



為什麼我急著要插撥咧.. 
因為上星期去新光三越逛街看到累似的鞋款 
要2千多快3千...我覺得小貴~

原本小喵也沒有設定要買什麼鞋子
只是人都來了,不去逛怎麼好意思

走進去了...
我最早看到的是這雙..



我每年夏天都要買這種涼鞋才會開心..
但是太常穿了,所以只能穿一個夏天就會跟小喵say bye
所以每年都要買新款...
呵呵..
我在台北找了好久,都找不到我想要的款式..
還有可愛的愛心bling bling



看到這裡...不多說...
包起來啦~~

再來目光就轉移到別的地方..
什麼什麼.................果凍鞋..
特價690..
呵呵呵....一定要馬上試穿的呀~
那有不買的道理呀~

好啦..賈老大不出聲..臉色難看..
但是許小喵當做沒看到呀...

因為有蝴蝶結................................怎麼會這樣..





連果凍鞋都有蝴蝶結.........



哈,包起來............第二次說包起來嚕

呦~~~轉圈圈中.....




本來要買這雙~
但是賈老大說...妳最好是買娃娃鞋型的..
這樣妳才會穿...唉呦a..
怎麼那麼了解人家...



我就選了這雙白色花系列..
夏天到嚕..有小花也是粉可愛呀~

又包起來... 第三次說包起來...開心.....
轉圈圈加灑花瓣啦~~

各位~這家鞋店還有好多好看的款式..
其實有一面櫃子是買一送一...
但是小喵自知理虧....不能太超過..
哈哈哈..............
超想大聲叫...第四次...............通通給偶包起來...



小喵喵的五四三

今兒個是新祕年度大事..
飾品年度特賣會...............
9點才開始,7點多偶棉就到門口去排隊嚕....(我的人生是有沒有那麼認真呀)
大家都殺個片甲不留 
雖說有優惠..我們看起來有省到荷包
不過..開心的是老闆跟新娘子棉唄......
30幾張小朋友就這樣離家出走了..(唉...去日本的旅費沒了..就是這樣忍不住)
所以呀...新娘棉詢價時不要殺價啦~要乖乖喔~
如果我有空,我在拍幾張厲害的戰利品..
想看標價嗎...哈..還是別了..怕下到大家...

嘻~喜歡這篇敗家文的朋友棉,幫小喵推推啦~這樣我會更用力敗..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