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抽出空跟好友棉出來聚會
大家真的都很忙..
還要靠FB才有辦法聯繫約時間..
那...MSN是要幹什麼用的咧~

RITA很認真做功課,
原本我們想前往孫芸芸開的店~
BUT聽說預約已經粉滿..
好唄,還是不要熱潮時排隊吧~
所以我們改到一樣在微風隔壁的維多利亞花園




裝潢真的很美麗呀~
忍不住想要在這裡住了下來呦~




RITA有爬文啦~她有順便訂了雙人公主套餐..
呵...真的是要當公主呦~





如何看起來還不錯唄~
我沒拍到我的伯爵冰奶茶...還不錯喝YA
有讓我驚喜一下喔~





給大家看一下熱奶茶的杯子..
很水YA





廁所也很水....壁紙我也愛~
我超愛這鏡子的啦~
讚的咧~~~


店內的每個位子都好美好美喔~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更新我工作室的沙發呀~



這個粉紅色沙發...(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喔!)
真的是我的夢中極品...我超級愛的啦~
應該要好幾十萬...跑不掉吧~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搬一張肥家啦~



這櫃子裡有放粉多美麗的喜餅喔~
喵收過三次新娘送的維多利亞的喜餅~
好好吃喔~我愛這個啦~
吃的超開心的呀~



我們很認真的在合照..
不好意思啦~
讓後面兩位畫面比較小啦~
呵呵呵~



即然在東區,隨後一定要到薄荷敗個家啦~
我跟RITA都買的粉開心YA!!
今天很開天出來偷閒一天呀~
下午茶結束後,還要緊接著人妻團聚餐~
呵呵~希望可以常常都那麼悠閒呀~




小喵喵五四三

今天賈老大讓我火冒三丈~~~~
快..................我快要燒焦了....

這樣我要帶著什麼心情跟他去墾丁玩呢???????
哼..........
   謝謝大家的支持~喜歡小喵喵的各位,記得幫人家按個推推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