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不乖愛買人妻小喵喵.. 
嘻~一看就知道是敗家文啦~
上星期終於有時間可以去         師    大   夜   市      啦 
最近我很喜歡去師大夜市ya
發現師大夜市也是一個猴厲害...

非  .  常  .  好   .  買   .  的   .  寶   .  地


唉呦a...小喵我真的很喜歡蕾絲及小碎花..
今年吹起花花裝..超口愛..
就是偶的菜呀~
每一件偶都好想帶肥家喔!



連口愛的睡衣都是小碎花.. 200元..俗啦
泥棉說...是不是真的要來一套呀
哈~不知道賈老大有沒有興趣讓偶買一件呀



每個店家都有這個小碎花的貨色
也有玫瑰的呦~




小喵最喜歡這家嚕
跟上次去士林夜市的店家感覺又不太一樣! 
這間是走日系清新風~ 
裡面的小姐都好口愛喔!
雖然這是店面,但是裡面的衣服不會比路邊攤貴喔!
我在裡面可是用手指頭..點點點..一指神功,功不可沒
(哈~賈老大在外面...一附...對啦,又是一指神功)
5件...妳們猜..是多少來著..
1360元~ 
可能是我很阿殺力..小姐直接說...
算妳便宜...


(我在拍照,偶女兒在做瑜伽)

現在是分享戰利品時間~



穿這件讓我好害羞..
都年紀一大把嚕..還那麼妝青春啦~
哈~不過我還是好喜歡啦~
不依不依不依...可以暫停一下偶的年紀嗎~



偶還買嚕..這件...
很口愛吧~ 最近vivi上粉多這種穿搭的呦~
ps.還有牛仔系列洋裝偶也好想買(握拳中>///<)




小喵穿起來是這樣..
呵..配上偶n年前買的楔型厚底鞋..
視覺上..腿很細..腿很細..腿很細....


(偶跟偶女兒在對話中...哈哈哈)

最後一件是偶要去墾丁穿的~
老娘偶4月底要去墾丁玩耍啦~




整個就是很適合夏天啦~
愛死這件啦~
好吧...我承認偶這類的洋裝是可以擺攤了啦~
呵呵~~管它滴....


同場加映~
去師大夜市..小喵一定要介紹一家好呷ya



馬來西亞的咖哩雞~
好好吃喔!
炒飯也是一極棒的..
每次喵跟賈老大都會帶一份回家~
就是賈老大的宵夜呦~
(喵都會忍不住偷吃啦...糟啦..又忘了要減肥這件事)

嘻~看完有沒有粉high..
希望我可以再更瘦..那就可以穿更多美美的衣服啦~



昨天去東區辦點事..
怎麼會又亂亂買咧...

賈老大說...好嚕..好嚕...不要在敗下去嚕..
不是想要出國嗎...
哈~~對吼...偶要留點戰鬥力啦

有朋友反應不知道推推要按那裡啦~

來張圖解喔! 所以是每篇文章最右下角的地方喔!不是按小動畫呦...感謝每位冰友


        請為可愛的衣服,可愛的鞋子...還有、還有..可愛的喵喵  推一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