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寫這文章前先唸一下Y拍的賣家啦
訂個衣服都要等1個多月啦~
(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BABE棉是不是都很了解偶的明白呀!)
呵..2月訂的衣服今天終於拿到手啦~
哈~小喵都是趁打折換季時..
用大家都有的可愛滑鼠點點點...
迫不急待的拍照分享給大家欣賞一下~
算一算,小喵算粉厲害啦~
偶..偶買了10件...
( 呵...10件...對啦..10件..不過有幾件是要送給小蘋果小姐的啦)
大家猜..
要多少COCO咧...
這就先賣個關子啦~




春天到了,這季節天氣真不穩定
所以小喵買了幾件薄的長袖跟短袖合身的T恤來穿穿~
方便忽冷忽熱時可以穿啦~
(愛買就愛買..還怪天氣啦)

嘻~小喵分別穿了這四件給大家看一下呦~
金的是搖吱吱的喵小妞~





第一件是可愛的蝴蝶結
我原本是訂兩件白色的..
因為小蘋果小姐跟偶去五分埔時,她很喜歡這件
但是當時五分埔有點小貴~
所以小喵一看到就幫她訂了一件~
後來賣家說,另一件白色有瑕疵,就換了這件桔色給偶啦~

小喵的膚色穿起來還不錯看..呵呵
長版的T最近真的很HOT~
加上口愛的蕾絲蛋糕裙~
日雜VIVI風指數100%啦~




第二件是緊到不行的字母短T
偶很喜歡這件~顏色穿起來粉亮
配上我的黃色蝴蝶結小托~
整個就是青春無效敵啦~
(不過吼,就是要縮小腹咧...縮的很用力..偶想要抽脂啦..不管啦,賈老大)




這件黑色棉長T,讓小喵看起來粉瘦..
白色的要給小蘋果穿..我穿白色會慘不忍睹
配上我前年入手的漂逸短裙..
有水嗎~有水嗎~
BABE棉...妳們說..偶是不是人妻第一把交椅呀~




最後這件白色口袋針織T真是讓我覺得
馬上變身為學生妹啦~
整個有清純到~不知道這樣賈老大會不會更愛偶咧~
(哈~~我怎麼一點都不害羞呀~)


呵呵~分享了四款春天亂亂搭的T..
大家是不是粉想知道..
小喵到底是買了多少COCO呀~

嘻...答案速...10件  $1934....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endson0731&u=:endson0731

我在這個賣家買的呦~

各位BABE~妳們說等待是不是值得的呀~




接下來小喵要分享..
小喵的化妝品...哈,一大櫃都是化妝品..
最好是我有畫不完的新娘啦~
賈森常說..妳的臉是有那麼大要畫是嗎~
是不是該整理一下拍賣啦~~
哈哈哈~~~


                                                             來小喵家的BABE棉,口以幫小喵喵按一下推推嗎~~~ 啾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